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枞阳 > 正文

铜陵市军地联合开展防汛勘察

来源:铜陵日报 2019-05-16 06: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童晟)为进一步抓好防汛准备工作落实,5月14日至15日上午,铜陵市军地联合组成防汛勘察工作组,先后前往枞阳县和义安区重点地段进行实地勘察。市委常委、铜陵军分区司令员朱巍,铜陵军分区副司令员朱国荣参加。

5月14日,勘察工作组在枞阳县防汛指挥部听取枞阳县今年防汛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前往枞阳县城防洪墙、铁铜乡险工险段、防汛物资储备点、池州长江大桥出口处长江江堤、白荡湖流域圩区进行了实地勘察。5月15日上午,勘察工作组在义安区政府听取义安区今年防汛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前往城山涝水库、汀洲防汛仓库、胥坝乡西凤埂险段、老洲乡幸福大窑崩岸险段进行实地勘察。

朱巍强调,关键时刻部队要挺身而出,确保一有情况快速反应、迅速出动、完成任务;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保持高度警惕,准确研判,进一步细化、完善防汛预案;要深入开展各类险情隐患排查,全力筹措补充各类防汛物资;要加强军地协作,密切配合,把防汛各项准备工作做到实而又实、细而又细。

新闻推荐

存款被冻结 “老赖”急还钱

本报讯(谢健记者吴彬)近日,枞阳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充分利用网络查控系统,快速锁定被执行人银行账户,及时采取冻结措施,迫使被执...

枞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枞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鲜花送“妈妈”2019-05-13 09:27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市军地联合开展防汛勘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