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枞阳 > 正文

遇到“危”整形, 举报热线了解一下

来源:铜都晨刊 2019-07-12 10: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钟灏)7月11日,记者从市卫生监督局获悉,为规范铜陵市医疗美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切实维护群众的健康权益,该局全面启动医疗美容乱象整治行动,对美容医疗机构和医疗美容科室开展专项检查。

据市卫生监督局卫生执法局介绍,近年来,医疗美容治疗尤其是微整形项目,越来越受到爱美人士的青睐。许多不法分子见利忘义,私下违规开展涉及医疗美容项目的治疗,导致医疗美容市场鱼目混珠,群众受害事件时有发生。而此次专项检查对象是全市所有医疗美容机构和医疗美容科室,重点检查内容包括是否在核定的诊疗科目范围内开展医疗服务、美容主治医师是否具备相关资质、医疗美容项目是否备案、医疗文书的管理、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的管理、玻尿酸/透明质酸钠的管理等方面。

检查期间,执法人员在所有美容医疗机构和医疗美容科室均张贴《医疗美容防欺诈风险告知书》,提高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对检查中发现存在有问题的单位,将依法严肃处理。在此,卫生监督部门也提醒广大消费者,进行医疗美容一定要选择到具备资质的医疗机构,由具备资质的医务人员开展,并保留好病历、诊断证明、收费凭证等相关材料。欢迎广大市民举报身边发现的涉及违法违规医疗美容行为。

举报热线分别为:铜陵市:0562-2110031;铜官区:0562-2609561;枞阳县:0562-3214015;义安区:0562-8826516;郊区:0562-2896153。

新闻推荐

他们的暑期生活: 有心酸也有快乐

■本报记者路璐如果说留守儿童上学期间还能得到学校和老师的监管和保护,那到了暑假他们的生活究竟是什么样的呢?7月4日,记者...

枞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枞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19-07-09 07:54
评论:(遇到“危”整形, 举报热线了解一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