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枞阳 > 正文

铜陵市“双创”工作2019年第27期市容周考核郊区获第一名 枞阳县排名末位

来源:铜陵日报 2019-07-15 09: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莉)7月8日至12日,市城管执法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19年第27期周考核。郊区获第一名,义安区、铜官区、枞阳县排名二至四位。

此次考核中,枞阳县考核了白云北路、天利小区和县科技馆;铜官区考核了曹山路、青霞路和先锋西村;义安区考核了建设东路、北湖街和牡丹城一区;郊区考核了铜官大道南段、罗家村商业街和罗家村山庄;还对各区薄弱时间段(夜间)进行了管理考核,分别是铜官区天津路、义安区建设西路和郊区铜都大道铜南段。同时按市文明委要求,考核组对各区禁放、禁烧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在规定范围内未发现有燃放行为。

本次考核中,铜官大道南段管理较佳;夜间各区管理较好,道路沿线未见流动摊贩违规摆摊设点,无明显散落生活垃圾或卫生死角;先锋西村、牡丹城一区和罗家村山庄坚持管理常态化。考核中也发现,白云北路、建设东路保洁较差,多处网点店前广场、停车位、花坛以及慢车道内生活垃圾、杂物多。曹山路市容秩序管理精细化不足,美的专卖店、小陈烟酒店、惠民商店出店经营;苏润超市、好再来粮油店、烧货牛肉汤等店前有杂物;“捞一下冒菜”店、实惠餐厅、创新批发部占道搭棚。北湖街管理水平不高,裁缝商店旁花坛内有菜地和沤肥肥料;光阳土菜馆、雨悦早点快餐、易生活超市等店旁有乱堆放杂物。罗家村商业街管理不到位,对味面馆、一串糕小吃等出店经营;天添土菜馆移动店招乱摆放,店前花坛脏、乱;全家福超市店外广告牌多;木羊烧烤等门前占道搭棚。天利小区保洁较差,天利大厦、状元楼宾馆周边散落生活垃圾多,1栋、2栋前花坛成卫生死角;多个楼道内有杂物和小广告。

新闻推荐

拳拳孝心,超越血缘传大爱

近日,枞阳县横埠镇谋道村左秋生得知他的家庭上榜“全国最美家庭”后,感慨地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孝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

枞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枞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服装企业带动就业2019-07-12 10:05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19-07-09 07:54
评论:(铜陵市“双创”工作2019年第27期市容周考核郊区获第一名 枞阳县排名末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