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枞阳 > 正文

枞阳县“99公益日”活动 3天筹款超百万元

来源:铜都晨刊 2020-09-11 11: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马卫东)9月7日至9日,2020年“99公益日”活动在全国进行,各上线公益项目在腾讯公益平台进行线上筹款,枞阳县红十字会发起、参与的5个公益项目共筹集善款1006409.3元。

据了解,为了组织开展好此次“99公益日”活动,枞阳县红十字会联合县扶贫局、教体局、民政局认真进行了动员部署,精心组织策划上线公益项目,最终确定“关爱孤儿、助力成才”、“敬老孝老、扶报夕阳”、“枞阳县红十字博爱基金”3个公益项目参加此次活动,在腾讯公益平台上进行网络筹款。同时,根据省红十字会的安排,枞阳县还参与省红十字会发起的“温暖家庭箱”、“皖洪地区重建家园”2个公益项目线上筹款。此次“99公益日”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枞阳县多家单位和团体积极参与,以“一起捐”和组队募捐的形式,发动广大干部职工、爱心人士参与捐款,支持公益,为爱助力。至9月9日下午5点,枞阳县红十字会发起、参与的5个公益项目共筹款1006409.3元(其中,腾讯基金会配捐63668.26元,省红十字基金会配捐15000元),参与捐款的达到14070人次。目前,筹款仍在进行中。

据了解,“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超万家公益慈善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也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之一。活动时间为每年9月7、8、9日三天,凡活动期间上线的公益项目,都将有机会获得腾讯公益基金的配捐。9月7日上午9点,2020年“99公益日”活动在武汉方舱医院启动,既是对武汉和战疫英雄的致敬,也寓意着中国互联网公益的“重启”。

新闻推荐

七旬“五保户”不等不靠摘去“贫困帽”

本报讯(记者陈燕飞)早上约上两三好友去镇上吃早点,喝点老酒,临近中午回到家里,喂喂鸡,再去稻田转转,73岁的章根贵没有想到,到了晚...

枞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枞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枞阳县“99公益日”活动 3天筹款超百万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