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枞阳 > 正文

体育中考和理科实验 操作考试陆续展开

来源:铜陵日报 2021-04-07 09: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竹青)今年铜陵市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即将展开。4月6日下午,市教体局就两项考试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今年铜陵市共有15596名考生报名参加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其中市区10436人(初三2247人、初二8189人)、枞阳县5160人。今年体育中考不设必考项目,考生可从女生800米跑/男生1000米跑、立定跳远、一分钟跳绳、篮球运球、足球定位踢准项目中自主选择两项进行考试,各单项分值均为30分,共计60分。市区继续实行体育中考“两考择优”的考试政策,2020年参加体育中考的初二年级考生,今年仍然参加的,将选取两次考试中高的考试成绩记入中考总分。

从2022年开始,不再实行“两考择优”的考试政策。今年体育中考铜陵市设立市区考点和枞阳县考点。其中市区考试时间为4月10日至18日(如遇雨水天气将延迟),考点设在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理科实验操作考试方面,今年铜陵市初三共有12256人报名参加中考实验操作考试,其中市区7096人、枞阳县5160人;初二共有13706人报名参加中考实验操作考试,其中市区8342人、枞阳县5364人。市区考试时间为4月14日至29日(初三4月14日至20日,初二4月22日至29日),市区考点设在市第一中学。

铜陵市教体部门将全力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考生的安全卫生教育。考点也将配套相应的安全防护设施,考场每天消毒。

两项考试枞阳县考试时间、地点由该县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新闻推荐

恩情不忘代代传 清明重阳祭英烈

■本报记者方盼亮“别处祭奠英烈的活动基本上都是在清明时节,我们这里每到重阳节,大伙也都会自发地组织来到烈士墓园敬献花...

枞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枞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小志愿者关爱老人2021-03-26 05:01
补种果树助增收2021-03-31 09:15
猜你喜欢:
三公山览胜2021-04-06 00:39
评论:(体育中考和理科实验 操作考试陆续展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