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怀宁新闻 > 正文

茶岭镇:奋勇争先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安庆日报 2018-04-19 09:30   https://www.yybnet.net/

连日来,在怀宁县茶岭镇向科整体搬迁项目工地上,七、八台工程机械穿梭其中,60多名工人各司其职,施工现场热火朝天。据项目管理员慈飞龙介绍,该项目是市级重点工程,总投资2.2亿元,自今年农历正月十五开工以来,已完成基础工程壁模织固施工的50%。

“得益于镇村各级的配合支持。”慈飞龙说,项目的快速推进涉及到土地征收、道路施工等各个方面。下一步,项目有望全面开始厂房及生产线施工,预计在十月底建成,并进行试生产。

与此同时,高铁安九线茶岭段建设的前期工作也得到了快速推进。

泉合村50亩土地交付,谭桥村率先完成迁坟,制梁厂完成投资4000多万元、工程量过半……镇直部门、村(社区)比着干、抢着干,形成了你追我赶的场面。

近年来,随着“高铁新城”的建设,茶岭镇声名大振,随之而来的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的重任,也担在茶岭镇党委、政府的肩头。

“全力服务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建设,助推茶岭发展步入快车道。”茶岭镇党委书记乔涛说,以保障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为出发点,全力做好高铁安九线、高铁新区等重点项目、重点工程服务保障工作,全面营造良好的经济建设环境。

全镇上下齐心协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有力,2017年,合安高铁茶岭段征地拆迁工作率先完成,共拆迁82户1.4752万平米,征地110.18亩,被中铁十局赠予“和谐拆迁第一镇”称号;G206安置点基础工程全面完工,地上工程有序推进,共设置6个点安置230户。

下一步,镇村两级将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严格实行限时办结制。同时,建立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任务清单,确保事事有人问、件件有落实。另外,着力强化保障力度,主动化解各类矛盾,保障项目顺利快速实施。

汪传宝 曹晓春

新闻推荐

金拱镇家庭发展服务中心成“温馨乐园”

在人口与计生工作转型工作中,怀宁县金拱镇以创建省级家庭发展“十百千”工程示范点为契机,在人形河社区筹建集计生保健、矛盾调处、文化体育、特殊关爱、家庭发展、休闲娱乐及便民服务等为一体...

怀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怀宁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茶岭镇:奋勇争先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