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安庆新闻 > 正文

助推棚改项目实施 2016年以来—— 市农发行投放75.44亿棚改资金

来源:安庆晚报 2017-10-20 12: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江露露)10月17日,安徽省棚改农发行贷款工作(皖南片区)对接推进会在安庆市举行,就农发行棚改贷款工作进行了座谈,并就棚改政策及相关信贷政策进行培训答疑,为安庆市2018年的棚户区改造筑牢资金保障的坚强后盾。

安庆市自2015年底棚改攻坚以来,不断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2016年市本级完成12个项目、187万平方米棚户区改造的任务,2017年市本级27个、250万平方米的棚改任务也基本完成。

棚改力度的加大离不开棚改资金源源不断地注入,为了解决棚户区改造项目的资金来源问题,安庆市在大力争取中央及省级棚户区改造补助资金外,依托市融资主体,充分利用国开行、农发行等政策性银行向棚户区改造增加投资的机遇,较好地融合棚改政策、征收政策、申贷政策,争取棚户区改造专项优惠贷款。

记者从会议了解到,2016年以来市农发行累计支持安庆市市本级及县区棚户区改造项目12个,审批金额123.6亿元,已投放75.44亿元,支持棚户区改造14165户,改造面积达374万平方米;同时,在项目的推进过程中,市农发行作为市棚改指挥部的成员单位,全程参与项目摸底、设计、可研编制等过程,将棚户区改造工作实际与银行信贷管理要求进行了深度融合,高效的办贷效率和充足便捷的资金供应有力助推了安庆市棚改项目顺利实施。

新闻推荐

城区新一轮基准地价公布实施 商服用地基准地价下调 住宅用地价格不变

本报讯(记者余菲菲)10月16日,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局获悉,为了结合安庆市城区发展的实际情况,近日,安庆市对2014年公布的市城区土地级别及基准地价进行了更新,并已通过省国土资源厅验收。目前,安庆市城区新一...

安庆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庆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共庆盛会开幕2017-10-20 09:44
评论:(助推棚改项目实施 2016年以来—— 市农发行投放75.44亿棚改资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