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安庆新闻 > 正文

道路修好不久 为何又要开挖? 市政部门:燃气公司埋设管道

来源:安庆晚报 2017-12-12 11:55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宣家花园街被开挖的路面

12月6日,市民汪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宣家花园街刚修好一年多时间,现在又有工程车在路面上开挖。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安庆晚报记者付玉文/图

汪先生告诉安庆晚报记者,宣家花园街经过整修,路面平坦,附近居民出行的环境得到了改善,深受大家的欢迎。“谁都没有想到,刚修好一年多时间的路面,又有人开始开挖了。”

“从今年11月底起,这里又开始动工了。从双井街路口到安庆二中初中部附近,每天都有工程车开挖路面。”汪先生说,由于附近有一所学校,到了学生上、放学时间,这里交通特别拥堵。“这条道路本来就不宽敞,双向两车道。现在开挖路面占用了一条车道,有时车辆都让不过来,驾驶员都很着急,但又十分无奈。”

当日上午10时30分,记者从双井街口进入宣家花园街。这里竖起了不少施工指示牌,路面上砌起来的水泥因未完全干透,颜色较深。继续往前走,记者看到,路面上出现了刚开挖的坑洞,旁边是些碎石块,一些施工人员正在路面上作业。

“刚刚修好的路,又挖一遍,我认为是一种资源浪费。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为何就不能统筹安排呢?”市民李先生如是说。

记者随后就此事采访了迎江区市政工程处。一名工作人员称,此次施工是燃气管道改造。“燃气公司在该路段埋设管道,并不是修路。”

新闻推荐

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市区烟花爆竹 禁限放管理工作

本报讯12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区烟花爆竹禁限放管理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安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将于明年1月1日正式施行。依据《...

安庆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庆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道路修好不久 为何又要开挖? 市政部门:燃气公司埋设管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