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安庆新闻 > 正文

树木枝繁叶茂 遮挡住户采光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4-19 09:29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行道树枝叶茂盛4月13日,市民程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我居住在双井街44号。我住家附近的行道树长势茂盛,影响沿街住户的采光,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安庆晚报记者

唐飞 文/图

程先生告诉安庆晚报记者,由于住家附近的行道树不断生长,已影响到居民们的正常生活。“茂密的枝叶伸到了我家的窗户边。不仅遮挡住了阳光,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我担心蚊虫增多,连窗户都不能轻易打开。”

当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路边的行道树有六、七层楼高。枝叶郁郁葱葱,十分茂盛,且紧挨着沿街居民楼的窗户。

采访中,居民孙女士说,由于这些枝叶遮挡住了阳光,她家房间内总是阴沉沉的。“希望有关部门对这些行道树进行适当的修剪。”

居民吴先生说,绿化部门曾修剪过一次,但树木长得又快又密,现在又挡住了低楼层住户的阳光。“而且,街道上的电线也都‘淹没\’在枝叶中,十分危险。”

记者随后将此事反馈到辖区双井社居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有一些住户不愿意修剪(树木),也有的住户要求修剪,称影响采光和招惹蚊虫。“下一步,我们将进行协调处理。”

新闻推荐

大观检察院提升办案质量

本报讯近日,安庆市大观区检察院紧紧围绕“自查、评查、抽查”,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全方位、全覆盖评查。承办人自查。该院案件评查室将上述文件在内网工作动态予以发布,同时由案管办主任在年初...

安庆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庆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树木枝繁叶茂 遮挡住户采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