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安庆新闻 > 正文

新亚洲情景体验中心首度亮相,惊艳全城!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4-19 09:28   https://www.yybnet.net/

4月14日,承载了大发地产25年匠心工艺精神的大发·融悦四季新亚洲情景体验中心正式对外开放。上午8时30分,开放活动还未正式开始,现场已是欢声雷动,人气火爆。

本次开放活动以“融悦盛启,四季倾城”为主题,现场活动及布置是集传统与现代为一体,全市多家主流媒体及部分受邀意向客户齐聚一堂,只为争相一睹大发·融悦四季新亚洲情景体验中心的超凡魅力,并见证了正式开放这一空前盛况。 

上午9时30分,一场听觉盛宴后,主持人精彩开场,由大发地产安庆公司营销总监纪向红上台致辞,他表示,衷心感谢各位来宾的莅临,对大发·融悦四季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安庆市未来的人居高度作出了新的展望。大发·融悦四季作为大发地产引进安庆的全新高端项目,荣获了“诚信品牌示范单位”荣誉。随后,该公司高层上台为大发·融悦四季售楼部正式启动,手印在舞台主屏上,电子屏缓缓向两侧打开,彩旗飘飘,预示着大发·融悦四季新亚洲情景体验中心在今天正式对外开放。 

来宾们进入体验中心,大发·融悦四季为到访的来宾们准备了精致的茶歇,还设置了富含中国风的手绘折扇、品茗茶活动,让客户们再次享受项目带来的国学之美。同时外场时尚潮流的哈雷摩托巡游再次掀起活动高潮,这也烘托出了大发·融悦四季项目的设计理念,中西合璧,集天下之美。   

此外,现场还有金牌置业顾问对大发·融悦四季项目进行详细讲解,样板房的首次公开,这些都能让客户们进一步了解项目信息。最后,现场来宾们均获得一份精美伴手礼,大发·融悦四季新亚洲情景体验中心开放活动圆满结束。“融悦盛启,四季倾城”打造高端住宅社区、打造品质生活,势必给安庆的人居品质带来一次巨变!

大发·融悦四季秉承“为生活而创造”的品牌理念,营造东方文化、人居理念,精筑与现代结合,倾心打造安庆首个新亚洲建筑风格,项目地处安庆市开发区和大桥开发区交汇处,大桥开发区一期建成区北侧,迎宾东路板块,向西承接光彩商圈、高铁商圈,向北临近工业园区、智慧产业园,周边学区,银行,商超一应俱全,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6万平方米,规划1.6超低容积率,为新生代家庭打造生活空间,创新生活场景。 

大发地产作为全国地产品牌百强企业、“情景地产”的倡导者。为安庆引进大发最高端的产品系——大发·融悦四季,在见证大发·融悦四季一步步揭开面纱的同时,又将是一个全新高度的诞生!

新闻推荐

为多看一眼儿女 父母法院起诉子女 最终双方达成调解

本报消息记者任祥斌通讯员赵艳华报道古人有云:乌鸦反哺、羔羊跪乳。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赡养父母不仅仅是伦理与道德的问题,更是我国法律规定的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4月12日,一起赡...

安庆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庆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停电信息告知2018-04-19 09:27
猜你喜欢:
评论:(新亚洲情景体验中心首度亮相,惊艳全城!)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