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安庆新闻 > 正文

自拍视频挑衅公安交警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6-19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胡艳 卢向波)公然抵毁执法部门挑衅法律权威。这不,安庆一23岁男子只为图一时刺激,挑衅公安机关,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6月10日晚,安庆交警接到多位网友举报,称有人在微信朋友圈公然抵毁挑衅交警,实在可恨。经查,当晚23时许,一男子在朋友圈配图发文“乖乖,安庆整个三大队交警下任务要抓我,来来来,没抓到我把我朋友抓进去了。”同时,自拍了一段视频发到微信群,视频中,该男子竖着中指说“挑战三大队交警啊,来抓我呀!”

挑衅公安机关,激起民愤,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安庆公安部门高度重视,迅速展开调查,15日9时许,违法嫌疑人汪某(男,23岁,安庆市迎江区龙狮桥乡长青村人)经安庆市公安局菱北分局站前派出所传唤,主动到案。

据汪某供认,10日下午,安庆交警三大队在开展打击飚车专项整治中,查处郑某某驾驶一无牌大功率改装摩托车(本报曾经报道:驾驶无牌大功率摩托车 安庆22岁小伙被交警查获),因郑某某是其朋友,自己只为一时刺激,发泄下情绪,便在朋友圈和微信群发布了上述图文和视频。到案后,汪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表示非常后悔。汪某因寻衅滋事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于15日下午被送拘留所执行。

新闻推荐

万粽同心为公益 “三礼”安全进校园

端午佳节,粽叶飘香。6月14日下午,安庆港华燃气蓝焰义工队走进石化三小,开展“万粽同心为公益”暨“三礼”安全进校园活...

安庆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庆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拍视频挑衅公安交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