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安庆新闻 > 正文

车辆违规逆行 交通秩序混乱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8-08 09:10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车辆违规逆行8月3日,市民姚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在天柱山东路高速公路桥下的非机动车道上,每天都有不少拉货的三轮车、叉车违规逆行,导致这一路段交通秩序混乱。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安庆晚报记者 付玉 文/图

姚先生告诉安庆晚报记者,天柱山东路与经十四路交叉口处附近有一家物流园。“这家物流园的西边是光彩大市场,每天都有很多三轮车、叉车从光彩大市场到这家物流园发货。”

“一些三轮车和叉车的驾驶员为图方便,从非机动车道上逆行进入物流园。”姚先生说:“每天都如此,车速还特别快。有的叉车堆了两人高的货物,也在非机动车道上逆行,安全隐患特别大。”

姚先生告诉记者,不仅如此,从物流园出来的各类车辆也源源不断。“不少骑电动车的市民经过这里时,为了避免与这些违规车辆碰撞,只能在机动车道行驶,这样一来非常危险。”

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现场看到,高速公路桥下的非机动车道上的车流基本分为三种:一是逆行进入物流园的三轮车和叉车;二是从物流园出来的车辆;三是经过该段路的非机动车和行人。由于行驶困难,不少路过此地的非机动车不得不驶入机动车道。

“每天上午都是这样。这些三轮车子都是从光彩大市场过来的,为了节省时间和方便自己,就违规逆行。”正在附近一家菜市场买菜的市民杨女士告诉记者,她曾目睹了几起非机动车擦碰的事故。“有的逆行三轮车的速度较快,很容易与正常行驶的车辆碰撞。”

采访中,居住在附近的居民李江海说,这个物流园并不止这一个出入口。“有关部门可以与物流园进行沟通,将这个出入口关闭,让那些进入物流园的车辆从东面的出入口通过。”

记者随后将此事反馈到市交警支队。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将这一情况告知辖区大队,加大监管力度。

新闻推荐

29台精彩大戏献演艺术节

本报讯(王勇见习记者杨一)8月6日,记者从第八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筹委会办公室了解到,经过持续打造,中国(安庆)黄梅戏艺...

安庆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庆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车辆违规逆行 交通秩序混乱)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