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安庆新闻 > 正文

匠心铸造,演绎宜城品质生活

来源:安庆晚报 2018-12-13 09:48   https://www.yybnet.net/

一部经典著作的诞生,源于专注的态度与深厚的底蕴;一座品质宅邸的筑成,源于匠心的倾注与细节的打磨。高速·时代公馆,承启宜城近千载底蕴,凭借高速地产雄厚的品牌实力,以至臻品质,助力宜城美好生活。

立足核芯,展望未来

高速集团以筑梦天下为己任,深耕安徽,布局全国,为社会提供了数十万套精品物业,为3万多户家庭提供了优越的居住选择。高速·时代公馆作为集团扎根安庆的重要一子,占位东部新城核芯板块,贯穿安庆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未来发展潜力无可限量。项目周边独秀大道、中山大道等城市主干道交汇,客运中心、高铁站、天柱山机场在侧,全方位立体交通体系拥簇周边,转瞬即达全城,尽享快意人生。

配套醇熟,咫尺繁华

高速·时代公馆周边配套醇熟,市政府、体育中心,安庆七街,市立医院分院,大桥中心学校、九一六学校、白泽湖中学等市政、商业、医疗、教育等配套齐全,宜居宜生活,满足业主多元需求,繁华生活咫尺尽享。

绿意拥簇,氧居健康

高速地产深谙自然与人的共鸣互动,从生态环境高度进阶,为居者还原生活最本真、美好的一面。高速·时代公馆毗邻九塘公园,一湖一园,绿意拥簇,氧居生活从此开启,令居者兼得繁华与自然,圆满向往中的品质生活。

低密臻品,睦邻社区

高速·时代公馆占地面积约158亩,绿化率35%,容积率仅1.8,是目前安庆市场上难得一见的低密改善社区,高绿化低密度,以宽阔尺度致敬人生高度,以宽境丈量非凡人生格局,打造生态人居典范。社区规划约11000㎡社区邻里中心,涵盖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文体活动中心、福利设施及养老服务用房,还配备约3800㎡社区幼儿园,全面满足业主生活服务需求,畅想生活无忧。

人居典范,礼献宜城

作为安庆少有的汉唐风格建筑,高速·时代公馆以中国古典秀美的造园手法,融合当代华宅设计精粹,匠心打造品质宜居住区。项目以乐生活客户服务体系敬献时代,以卓越之姿傲立宜城,开创全新生活方式,引领宜城人居典范。

新闻推荐

28日起动产抵押登记 将实现网上办理

本报讯(杨基福记者项珍)12月12日,记者从市工商质监局获悉,从12月28日起,安庆市动产抵押登记由原来的现场办理改为互联网在线申...

安庆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庆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匠心铸造,演绎宜城品质生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