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安庆新闻 > 正文

建筑材料竟然堆放在停车场 市政部门:要求施工单位尽快处理

来源:安庆晚报 2018-12-13 09:48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停车场堆放建筑材料和垃圾12月7日上午,市民何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宜城路与华中西路交叉口(老汽车站院内)场地是一处免费停车场,解决了不少市民停车难的问题。然而,这里部分停车位和路面遭到人为破坏,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安庆晚报记者汪秀兵文/图

何先生告诉安庆晚报记者,宜城路与华中西路交叉口(老汽车站院内)场地是一处免费停车场,其就在停车场附近工作。“我每天上午都要将自己的私家车停放在这里。以前,这里的停车位路面较为平坦,大家有序停车。”

“几个月前,迎江区有关部门对这个停车场周边的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施工单位将停车场当成自家的场地,随意堆放建筑材料。另外,还有大型机械在此作业,大型车辆频繁进去。渐渐地,停车场路面不堪重负,变得坑坑洼洼,有的坑洼处有10公分深。”何先生说:“晴天,一旦刮风,这里尘土飞扬;雨天,人们经过这里,鞋子便会粘上泥巴。”

何先生说,停车位上堆放着许多建筑材料,一些细沙随风起舞,附近居民和单位深受其害。“为此,有人与施工单位工作人员进行过交涉,希望他们能够整改,但却遭遇‘白眼’。也有人向有关部门进行反映,但始终无人过问此事。”

何先生说,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此事,对坑坑洼洼的场地进行整修,方便市民停车。同时,要求施工单位进行有效整改。

接到何先生的反映后,当日下午,记者来到宜城路与华中西路交叉口(老汽车站院内)。这里是一个免费停车场,场内能够停放几百辆汽车。记者刚进入停车场,就看到路面上有一处面积约2平方米、深约10厘米的大坑洞,坑洞内有积水。车辆经过此处时,车主都得小心翼翼的,从坑洞旁绕行。

记者注意到,停车场路面坑坑洼洼,大坑洞连着小坑洞,坑洞内积水多。正在此时,一辆轿车驶入,车轮碾过水坑,泥浆四溅,部分泥浆溅到了旁边停放的车辆上。一些停车位上,堆积着建筑材料和建筑垃圾。

采访中,车主郑先生告诉记者,这几天雨雪天气,水坑内的积水没有干过。如今天气寒冷,积水处结冰,车辆从上面驶过,容易打滑,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

市民刘女士说:“我居住在附近。晴天,遇到大风,停车场内尘土飞扬,我家连窗户都不敢开。”

市民陈先生说,2015年,由市城管执法局牵头,对安庆市城区一些尚未列入规划建设的地块进行整理改造,建设成临时免费停车场,以缓解城区停车难。“老汽车站院内就是其中之一。该停车场部分路面和停车位遭到小区改造的施工单位破坏。希望市政部门督促施工单位进行处理。在改善市民停车环境的同时,消除对周边居民的生活产生影响。”

12月10日下午,记者联系了迎江区市政工程管理处。该处工程科一名蒋姓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尽快派人到现场了解情况。“如果市民反映属实,将要求施工单位进行整改。”

新闻推荐

《安庆市危险化学品管理条例》将于明年5月1日起施行危化品管理有了“硬杠杠”

本报讯(记者张培农)12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安庆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颁布实施新闻发布会。记者在会上获悉,《...

安庆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庆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建筑材料竟然堆放在停车场 市政部门:要求施工单位尽快处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