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安庆新闻 > 正文

小区化粪池漫溢 得不到有效解决 社区: 已联系施工单位处理

来源:安庆晚报 2019-02-21 10:00   https://www.yybnet.net/

2月13日上午,家住回祥小区16栋的李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前几天,我们居民楼下的化粪池出现漫溢,臭气熏天,影响居民们的生活。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安庆晚报记者汪秀兵

李先生告诉安庆晚报记者,他居住在回祥小区16栋。“前几天,楼下化粪池出现漫溢,粪水横流,臭气熏天。有居民向小区物业公司和菱北社区进行反映,但问题没有得到彻底解决。”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回祥小区。这个小区确实出现化粪池漫溢现象,污物流淌到小区路面上,气味十分难闻。

采访中,有居民告诉记者,他们曾向小区物业公司和菱北社区进行反映,物业公司虽然对漫溢的化粪池进行了处理,但起不到作用。

“回祥小区在改造前,化粪池极少出现漫溢。小区改造时,由于相关单位改动了原排污管道流向,以及化粪池未接入排污主管道,造成现在这种状况。”居民张先生说,化粪池出现漫溢,不仅影响小区环境,也影响居民们的生活。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拿出行之有效的办法,从根本上解决化粪池漫溢问题,改善居民们生活环境。

对于居民们反映的情况,2月18日下午,记者联系了辖区菱北社区。该区一名王姓负责人称,经他们核实,回祥小区出现化粪池漫溢,是因为施工单位在小区改造时,地下管网没有改造好所造成的。

“如何有效地处理好回祥小区化粪池漫溢问题,还需要施工单位进行专业处理。”这名王姓负责人介绍,春节前,菱北社区和物业公司联系了施工单位,但因施工单位工作人员在外地过年,需农历正月十五以后才能处理。“目前,我们已要求小区物业公司对漫溢的化粪池进行应急处理。”

新闻推荐

雨天外卖订单增加不少不容易!风雨之中外卖小哥送餐忙

19日晚,迎江区皖江大道绿地四期门前一家药店外,外卖小哥接单准备送货。记者路欣摄本报讯(记者陈娟娟)2月20日,记者走访市...

安庆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庆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区化粪池漫溢 得不到有效解决 社区: 已联系施工单位处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