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安庆 > 正文

上门推销净水器小心被忽悠

来源:安庆晚报 2019-04-18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徐志远)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有人冒充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到小区里检查水质,进门后就直接推销净水器,几百块的净水器硬要说成上千元,受骗的多半是老年人,希望市民自己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受骗。

“前段时间,有人自称是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要进来检查水质,并且还说现在水质不怎么好,需要安装一个净水器。”家住经开区菱建小区的刘女士告诉记者,他们还说此净水器可以除水中所含有的水锈、泥沙、固体杂质,还可以除水中多余的矿物质,软化水质,又能使矿物质保有适当的量,满足人体需求。并且还说这次统一安装有优惠,下次要安装的时候就没有这么优惠了。

刘女士告诉记者,当时信以为真,就给了钱,要求他们安装一个,他们当时也没什么发票,就留了一张名片,说要有什么问题再打电话。刘女士说,净水器装了没过几天就出现问题,“我打电话过去,他们一听说有问题就挂了电话,后来才知道上当受骗了。”

记者采访小区其他的居民时,小区张先生告诉记者,小区里也经常碰到过一些推销产品的社会人员,一进来就说他的产品有多么的好,价格优惠,并且比市场价格还要便宜。听到他们说这些话时,一定不要相信,否则买了就会后悔,上门推销的产品没有任何保障,一般老年人比较容易上当受骗。

4月12日,记者来到安庆供水集团公司,该公司总经理秘书胡凯告诉记者,市民饮用的自来水各项水质指标完全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公司也从未推销安装净水器业务,如有人假借公司名义推销净水器,一定要认清,谨防上当受骗。

新闻推荐

楼道墙壁粉刷层脱落谁来管? 市政部门:未纳入维修和粉刷范围

图为楼道墙壁粉刷层脱落4月14日下午,家住集贤小区的陈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我们小区楼道墙壁粉刷层脱落现象较为...

安庆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庆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门推销净水器小心被忽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