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安庆 > 正文

好天气余额不足 一波雨水已在路上了

来源:安庆晚报 2019-04-18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柯慧敏)最近这段时间,风和日丽是天气的“主旋律”。不过,老话说“春无三日晴”。这次掰指算来天气已经好了三四天,西南暖湿气流又不甘寂寞,开始蠢蠢欲动了;冷空气可不愿意被人小瞧,早则今晚,迟则明天,就会跑来宜城刷存在感。

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接下来,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宜城以晴雨相间天气为主,大家出门记得带上雨具,以备不时之需。具体来看,今天白天依旧是多云天气,但是晚些时候,安庆市将迎来一次较明显的降雨过程,预计这场雨会持续到后天早上,给出行带来一定影响,好在它及时止住了“一升不可收拾”的气温。

值得注意的是,受降水影响,未来几天安庆市气温将会有起伏,大家要按捺住爱美之心,任夏装如何撩拨心弦,春装的地位不能撼动,谨防感冒。没事的时候,多出去走走,保持心态平和,是十分重要的。这个时候的养生食疗要点重在养肝清肝、滋养明目。在众多蔬菜之中,最适宜养肝的是菠菜。菠菜性甘凉,有补血止血、利五脏、通血脉、止渴润肠、滋阴平肝、助消化、清理肠胃热毒的功效,对春季里因肝阴不足引起的高血压、头痛目眩和贫血等,有较好治疗作用。

今明两天安庆市的具体天气情况为:今天多云,气温16℃~27℃,西南风;明天中雨转雷阵雨,气温18℃~23℃,东北风。

新闻推荐

小区狗患严重 居民苦不堪言

4月12日,居住在香樟里小区的陈女士致电《安庆晚报》热线:我们小区内的流浪狗扰民现象十分严重。这些流浪狗不分昼夜狂吠,影...

安庆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庆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幼儿免费体检2019-04-18 09:45
评论:(好天气余额不足 一波雨水已在路上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