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安庆 > 正文

晚间折扣商品吸引不少“夜淘族”

来源:安庆晚报 2019-04-18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程呈)气温上升,市民的晚间外出活动增多,很多市民都有晚上逛超市的习惯。为了出清商品,不少超市推出晚间折扣商品,吸引市民选购。

4月10日,家住迎江区华中东路的张女士说,她家小区门口有一家超市,每年进入4月份之后,过了晚上8点,超市里的水果一律9折出售。“每天吃过晚饭我都要和老公出去散散步,回来的时候就顺便去这家超市逛逛,碰到水果不错就买点带回家。虽然折扣力度不大,但是总能省点钱。”

记者走访中发现,天气回暖,高气温不利于水果和蔬菜等商品的储存,再加上市民晚间室外活动增大,所以超市选择晚上开展晚场打折购物,“当天能卖出去一点是一点,第二天再卖新鲜的。”4月11日晚上7点半,大观区集贤路一家超市的蔬菜导购员介绍,他们超市一过晚上7点好多菜开始降价销售,虽然卖相已经差了很多,绿叶菜有点干瘪了,有的蔬菜被顾客翻了一天也破皮了,但价格却比原价便宜不少,尤其受到一些老年人的欢迎。

该超市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晚上都会有像蔬菜、水果、面包之类不易长时间存放的商品在打折促销,一般都是当天上的新鲜的,白天好点的商品都被顾客挑走了,到晚上就剩下卖相不好看的,不过这些打折商品都没有任何质量问题,不会影响食用。“我们推出折扣价,一方面为了可以减少超市的损耗,一方面还可以带动其他商品销售,因为进超市买东西,很多人不会只买打折的东西,还会顺手买些别的。”

不过,虽然打折商品实惠,但也提醒广大市民,在购买打折商品时,一定要看好保质期,如果买的是打折的水果、蔬菜等食材,最好也要尽快食用。

新闻推荐

安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黄杰: 今天,我当拘留所所长

“那个监区的男子怎么不休息?低头坐在床边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报告书记,午休时间,有的被拘留人没有午睡的习惯,所以选择坐在...

安庆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庆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晚间折扣商品吸引不少“夜淘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