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安庆 > 正文

长三角铁路 五一小长假运输方案出台 合肥至省内多地将加开列车;近日开往北京方向的列车需二次安检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4-18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4月16日,长三角铁路五一小长假运输方案出台,预计发送旅客1460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292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多发送197.1万人次,增幅15.6%。铁路部门计划增开107.5对旅客列车满足假期高峰出行需要,包括合肥至安庆、黄山、芜湖、阜阳、淮北等地都有加开。

最近去北京方向的旅客要注意了,记者从合肥直属站了解到,4月18日至29日,合肥铁路各车站将对开往北京方向的列车实施二次安检。去往北京方向的旅客记得要留足时间提前到站,配合做好二次安检工作。

今年铁路五一小长假运输期限为4月30日至5月4日计5天。预计长三角铁路五一客流增幅将创年内新高,旅客发送最高日为5月4日,当天发送旅客330万,有望创下长三角铁路单日旅客发送量历史新高。

五一小长假期间,长三角铁路客流预计以旅游流为主,长途方向主要为去往北京、广州、福州、南昌、长沙、汉口、郑州等,客流热门城市主要为合肥、苏州、黄山、六安、安庆、芜湖、阜阳等,热门线路主要为京沪、沪宁、沪杭、宁杭、杭深、合福、宁安、杭黄等高铁线。为此,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在重点区段和热门方向安排增开107.5对旅客列车(高速动车组列车55对、动车组列车25.5对、普速列车27对),其中,长途直通旅客列车13对、短途管内旅客列车94.5对,最大限度方便旅客假日出游。

增开的13对直通旅客列车包括合肥南-汉口D4211/2、D4213/4次、合肥-北京西K4160/59次等。增开的94.5对管内旅客列车方向主要为:上海至芜湖、六安、铜陵、安庆、合肥、蚌埠、阜阳等地,合肥至安庆、黄山、芜湖、阜阳、淮北等地。晨报记者 余佼佼

新闻推荐

图书漂流溢书香

4月17日,迎江区一小学的同学们在老师的陪伴下阅读图书。为迎接第24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该小学当日举行跳蚤市场图书漂流活...

安庆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庆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三角铁路 五一小长假运输方案出台 合肥至省内多地将加开列车;近日开往北京方向的列车需二次安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