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安庆 > 正文

安庆警方成功打掉一跨省入室盗窃团伙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07-15 1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陈亮记者王原) 日前,安庆市公安局大观分局刑警大队通过连续作战、主动攻坚,成功打掉一个跨省入室盗窃团伙,抓获嫌疑人3名,连带破获系列盗窃案件10余起,涉案价值高达6万余元。

7月7日下午3时许,安庆市大观区某小区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件。辖区大观分局刑警大队闻警而动,迅速展开侦查,就在民警开展走访调查时,被盗窃的屋主向民警提供了一条有价值的线索,他描述,当天下午3时50分他回家上楼时,发现两名陌生男子出现在他家门口,其中一人身着粉色T恤。对此,民警立即调阅了周边的视频监控,初步锁定了嫌疑人为2名男子,作案后乘坐出租车逃离现场。

在“盗抢骗”等侵财性案件中,很多犯罪嫌疑人是流窜作案,作案后会快速逃匿、转移赃物。对此,办案民警不敢怠慢,一方面继续开展现场走访,一方面继续查阅视频监控进行追踪,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发现2名嫌疑人作案后藏匿于城区某宾馆内,可是当民警马不停蹄赶到时,却发现二人已经离开。通过对宾馆工作人员的询问,民警得知这个盗窃团伙实为3人。

7月9日下午,办案民警在获悉3名嫌疑人目前正入住在池州市某宾馆后,闪电出击,跨市抓捕,成功将3名嫌疑人梁某某、伍某某、刘某抓获归案。现场查获赃款数万元,赃物50余件。在铁证面前,3人如实交代了其结伙流窜湖南、湖北、安庆多个省市实施盗窃的违法事实。

新闻推荐

服务长江经济带建设双百攻坚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专项活动

本报讯7日,安庆市检察院印发《“服务保障长江(安庆)经济带建设双百攻坚”检察公益诉讼专项活动方案》,将集中利用7月至10月的...

安庆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庆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庆警方成功打掉一跨省入室盗窃团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