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安庆 > 正文

鲍莎莎率队赴安庆市大观区学习考察

来源:今日宣州 2019-11-20 00:51   https://www.yybnet.net/

宣州讯 近日,区政协主席鲍莎莎率调研组一行,结合区委、区政府、区政协领导领衔督办年度重点提案,赴安庆市大观区学习考察地方戏曲保护传承发展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玲参加考察;区政协秘书长盛勇、区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区政协专委办、区文旅局等负责同志参加。大观区政协主席汪俊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丽,区政协副主席刘锦波等领导陪同考察。

鲍莎莎一行先后来到再芬黄梅剧院、大观区文化馆、安庆市黄梅戏博物馆以及海口镇文化站实地察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繁荣发展地方戏曲、提升文化服务群众效能、弘扬优秀传统戏曲文化、政协的民主监督和协商民主工作向基层延伸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鲍莎莎一行在实地调研中,充分感受到了大观区戏曲文化建设的蓬勃发展以及浓郁的黄梅戏文化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大观区在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戏曲文化育人功能、制定产业扶持政策和鼓励戏曲艺术创作、搭建传承平台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值得宣州区学习和推广,为宣州区“申创全国皖南花鼓戏之乡"重点提案持续跟踪督办提供了积极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鲍莎莎在座谈交流中指出,大观区与宣州区都是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地方,都有着浓厚的戏曲文化氛围。此次在大观区学习考察收获很大,调研组将认真学习借鉴大观区的有益经验,结合宣州实际,进一步推动宣州区的文化事业发展繁荣,继续为老百姓搭建更多平台、提供更多优质文化服务,更好地满足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的向往。

王建玲就宣州区皖南花鼓戏传承与保护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

(张婷)

新闻推荐

高校38名学生开6家网店当“小老板”:虽不赚钱但干劲十足

““双十一”狂欢大促!欲知详情请扫码进店咨询。”近日,安庆师范大学教学楼前印有“创业成就梦想”字样的海报,吸引了同学们...

安庆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庆这个家。

相关推荐:
千亩菊花助增收2019-11-08 11:42
猜你喜欢:
评论:(鲍莎莎率队赴安庆市大观区学习考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