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安庆 > 正文

千年等一回 安庆黄梅戏《游湖》 将赴杭州与四大剧种 共同演绎《雷峰塔》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6-03 00:57   https://www.yybnet.net/

千年等一回

安庆黄梅戏《游湖》

将赴杭州与四大剧种

共同演绎《雷峰塔》

本报消息 记者任祥斌 通讯员王利他报道 6月2日,记者从安庆市委宣传部了解到,6月25日,安庆市黄梅戏艺术剧院《游湖》将赴杭州,参加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浙江京昆艺术中心(浙江昆剧团)承办的三省一市、五大剧种在杭州剧院共同演绎家喻户晓的《雷峰塔》。

据介绍,此次演绎经典,旨在进一步搭建起江、浙、沪、皖戏曲文化演艺的开放式平台,同时,以上海为龙头,带动苏浙皖三地各扬所长、共同推进,以“三个地”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切实肩负起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历史使命。

记者了解到,此次演出的剧目及主演名单已对外公布:

第一场为安庆市黄梅戏剧院演出的黄梅戏《游湖》,白素贞(王琴)、许仙(虞文兵)、小青(侯婷婷)、艄翁(姜林)等。

第二场为无锡市戏剧院演出的锡剧《端阳》,白素贞(黄静慧)等。

第三场为上海市京剧院演出的京剧《盗草》,白素贞(冯蕴)等。

第四场为浙江昆剧团演出的昆曲《水斗》,白素贞(倪润志)等。

第五场为浙江婺剧团演出的婺剧《断桥》,白素贞(陈丽俐)等。

新闻推荐

白泽湖乡独秀社区:多点发力,巩固脱贫成效

在全体干群共同努力下,2017年,宜秀区白泽湖乡独秀社区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均实现了脱贫,但是社区“两委”认识到脱贫并不是终...

安庆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庆这个家。

相关推荐:
健康宣传进社区2020-04-24 11:50
猜你喜欢:
评论:(千年等一回 安庆黄梅戏《游湖》 将赴杭州与四大剧种 共同演绎《雷峰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