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安庆 > 正文

绿地新里城口碑爆表 源于价值 终于产品 由绿地新里城热销,解码绿地优质人居打造逻辑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9-25 04:47   https://www.yybnet.net/

同济医院安庆分院(海军116医院新院区)。

安庆会展中心效果图。

安庆张湖体育公园效果图。

安庆四中新校区效果图。

现场咨询客户。

安庆新里城项目,是绿地集团入驻安庆12载的匠心传承。自2月20日拿地,到6月21日开盘,全城聚焦,预约量爆表,逢开盘必受追捧。“2天销售额突破1个亿”、“首开38天销量赶超竞项1年销售业绩”,绿地新里城一次次刷新安庆楼市纪录、成绩亮眼。

任何一个项目的热销从来都不是注定的,其背后的逻辑是起源于价值,终结于产品。绿地新里城亦不例外,或许从它热销的背后,我们能够共同窥得一丝绿地打造优质人居的逻辑和秘籍。

现象安庆红盘一触即发首开38天销量赶超竞项全年

8月中下旬,高温之下,绿地新里城案场最高900组到访,开盘50天,业主人数已经突破1300户……作为安庆楼市的新晋一员,绿地新里城不论是人气还是关注度都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开盘现场全是人,一大早就排起了长龙,人声鼎沸的等候区座无虚席、人头攒动,现场至少有一千多人。”安庆市民张先生回忆起6月21日买房时的场景,用“激烈”二字形容。“一点不夸张,开盘信号发出的时候,买房子的人都是一路快跑进入选房区的,因为可能一个跑慢了,自己心仪的房子就被别人选走了,现场气氛搞得还挺紧张的。”那一天,房源分秒递减,不到3个小时,绿地新里城700多套优质房源全部售罄,该项目再一次在安庆美好人居的新篇章上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事实上,3个月以来,在绿地新里城书写的销售成绩单上,从不缺乏精彩的片段。6月6日营销中心开放,仅三天累计来访超1200组,项目累计预约逾3000组;6月21日首次开盘,绿地新里城创下了715套、5.03亿的销售佳绩,用数字上演了一场“分秒必争”的畅销故事;7月18日绿地集团淘房节,当天销售额突破2100万,再度上演楼市版“速度与激情”;7月25日-26日,2日销售额突破1个亿,首开38天销量赶超竞项1年销售业绩;8月22日高温天气,2天内案场最高900组到访,开盘50天业主人数已突破1300户……

这些令竞品羡慕的数字和成绩,皆是安庆人气红盘绿地新里城的日常写照。自入市以来,绿地新里城销售业绩一路飘红,产品深受市场追捧。

品牌房企+完善配套+浓厚教育氛围,集多维度优势于一身的绿地新里城,出生即注定不凡。

解码1 两大优质学校环伺 浓厚教育氛围令业主倾心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问题从古至今都备受人们关注,关于向学的典故不计其数,如凿壁偷光、囊萤夜读、孟母三迁等。环境对一个人的影响太大了。瑞典教育家爱伦凯就指出:环境对一个人的成长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良好的环境是孩子形成正确思想和优秀人格的基础。

中国人一直注重教育问题,“知传承、善心灵、有品德”是所有家长们对孩子未来的美好期许。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如何给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环境,始终都是家长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

2020年3月1日上午,安庆四中(新校区)暨绿地新里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标志着安庆四中新校区正式落户圆梦新区。这一消息,让许多新里城业主为之兴奋。因为,这意味着,未来孩子生活于此将沐浴在浓厚的教育氛围当中。

经了解,安庆四中自创办以来,育人无数,也在安庆教育史上留下过许多辉煌的纪录:1903年创始,原名“凤鸣中学堂”;1958年被列为安庆地区重点中学;1989年经省教委确认为首批省级示范初中;作为百年老校,安庆四中是很多安庆人心目中非常好的安庆公立初中。而即将落成的安庆四中(新校区),占地80亩,总投资近2亿,嫁接本部资源,将按照未来百年名校的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设计容纳42个班约2000人,预计于2021年9月正式对外招生。

不只是安庆四中(新校区),7月30日安庆重点小学高琦小学也正式签约入驻圆梦新区。此外,“8月6日,绿地集团与安庆经开区签署战略协议,双方将合作引入一所具有‘985’、\‘211’高校背景的重点高中。可以肯定的是,以后绿地新里城的业主是生活在书香氛围浓厚、被优质教育资源包围的环境之下。”绿地新里城项目相关负责人说。

有两大优质学校CP组合加持,后期还将有重点高中落户,本就备受关注的绿地新里城热度再次直线拔高,加上项目自建幼儿园,生活在绿地新里城的业主们,可从幼儿园到高中,感受完整的书香氛围。如此一来,项目备受追捧,毋庸置疑。

解码2

买房就选绿地二手房保值能力稳定

每一座城市的全新人文巨著,都汇聚着一城仰望的强大价值实力,融启城市未来,与城市同频共振。把握城市发展方向,助推城市发展,打造城市地标……不论在哪里,“绿地造地标”的形象都已深入人心。

“大品牌信得过,买房子肯定得选大品牌,相信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买房都是家里的大事,甚至是要住一辈子的事,所以有个靠谱的开发商才能保证房屋质量、服务质量。”95年小伙小陈如今也是绿地新里城的一名业主,在他组建的一个绿地新里城购房者微信群中,很多年轻的业主都是冲着“绿地”这块招牌置的业。“绿地在安庆开发的迎江世纪城有着深厚的口碑,在很多购房者心中早已形成了‘买房就选绿地’的价值认同。”

据了解,2018年7月,历时十年热销之后,绿地迎江世纪城住宅宣布清盘,正式告别新房时代进入二手房时代。目前,绿地迎江世纪城的二手房价格已经突破每平方米10000+,近三年来,迎江世纪城的二手房均价均高出区域二手房均价。

“这是绿地品牌和产品品质,在为二手房价值背书。”绿地新里城项目相关负责人说,作为早期抢驻安庆市场的品牌房企,绿地无论是从迎江世纪城,还是热销的新里城来看,都无不昭示着绿地品牌力和产品力的雄厚。“无论是在哪个时期,绿地都能以前瞻性眼光开拓布局,提升板块价值。圆梦新区作为安庆东城的2.0升级版本,投入数百亿资金,116医院新院区、高琦小学、四中新校区、会展中心、张湖公园、秦潭湖湿地公园等各项配套,无不推动着圆梦新区的强势崛起,我们现在可以肯定地表示绿地新里城就是下一个迎江世纪城。”

因为有了迎江世纪城珠玉在前,所以绿地新里城逢开必热销并不难理解,这是绿地的实力,也是绿地对业主的用心。

解码3

匠筑人居完善配套刷新安庆幸福人居生活新高度

所有的热销都并非偶然,绿地集团安庆新里城项目立足城市东延布局的区域发展前瞻眼光,引领东部新城2.0时代。厚积12载造城经验,绿地用品牌实力和对业主的极致服务,匠心打造产品,必将刷新安庆幸福人居生活新高度。

如果你去了解绿地新里城,你一定不会对它的热销质疑,因为它身上的每一个特点拎出来都足以让它备受购房者青睐。

首先,项目拥有完善的配套。在绿地集团与安庆经开区签署的战略协议中,除了约定引进重点高中,还对新里城项目合作事项进行了相关约定。绿地方面相关负责人承诺,对于二期建设,绿地新里城也将持续高质量水平,为安庆购房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配套服务。

学区优势之外,我们了解到新里城的其他配套资源也一应俱全。9万方会展中心将作为安庆未来繁华所在,赋予生活便捷;张湖体育公园、秦潭湖湿地公园两大自然公园毗邻,令项目坐享天然优势,打造富氧环境;三甲同济医院安庆分院正在全力建设中,紧跟城市规划,便民服务逐步完善。

此外,绿地新里城匠心打造满足安庆人居需求的明星户型,建筑面积约95-115㎡的高层产品和建筑面积约106-113㎡的洋房产品,早在面市之初就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一次又一次的热销,足以宣告绿地房产品的优越性。以主力户型105㎡为例,三室两厅两卫的新潮格局,三开间朝南的阳光设计,宽敞的客、餐厅,可以撸猫逗狗的宽景阳台,还有南向大飘窗,贴合烹饪动线的L型厨房……拿到户型图的那一刻,就可以脑补出一家四口的幸福生活。

正是凭借着对自身的苛求,对美好新生活的用心,绿地新里城才能屡次赢得市场认可。金秋10月,绿地新里城蓄势再发,95-115㎡新品上新在即,幸福生活一触即发。金玲

新闻推荐

交通运输部“绿色出行公益宣传大赛”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安庆选送的一漫画作品入围

交通运输部“绿色出行公益宣传大赛”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安庆选送的一漫画作品入围日前,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绿色出行公益宣...

安庆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庆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绿地新里城口碑爆表 源于价值 终于产品 由绿地新里城热销,解码绿地优质人居打造逻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