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安庆 > 正文

路上捡到档案袋,里面装着五万元

来源:新安晚报 2020-11-02 11: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安庆的陈女士在回家途中,发现路上有一个档案袋,打开一看里面有5万元现金。为尽快寻找到失主,陈女士拨打了报警电话。10月30日上午,在办理好遗失物品登记手续后,失主程先生领回了失而复得的5万元现金。

事情还得从今年8月3日晚上说起。当天,程先生从银行取出五万元现金后,用档案袋装好,放在电瓶车脚踏板上,一路骑车回家。回到家时,程先生发现5万块钱不见了。据程先生回忆,当天电瓶车驶过柏子桥大转盘后,可能在小区里拐弯掉头遗失的。虽然程先生折返寻找,但并未找到档案袋及现金。

就在程先生丢钱后不久,住在附近的陈女士回家时,发现路上有一个档案袋,打开一看里面有5万元现金。为尽快寻找到失主,陈女士立刻拨打了报警电话。据安庆市公安局菱湖派出所民警陆国勇介绍,接到陈女士报警后,他们立即赶到现场,并把钱封存。

由于现场没有视频监控,寻找失主存在着难度。就在民警一筹莫展时,程先生也向警方报了警。由于档案袋只有5万元现金,并没有失主任何有效证件,为防止有人冒领巨额现金,民警经过大量调查,最终认定陈女士捡到的钱是程先生丢失的。

10月30日上午,在办理好遗失物品登记手续后,程先生领回了失而复得的5万元现金。对于陈女士拾金不昧的精神以及民警的细致工作,程先生深表谢意。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蒋六乔

新闻推荐

安庆开展网络销售和宣传“特供”“专供”标识商品专项整治

安庆开展网络销售和宣传“特供”“专供”标识商品专项整治本报消息记者任祥斌通讯员杨基福报道10月21日,记者从安庆市市场...

安庆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庆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路上捡到档案袋,里面装着五万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