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安庆 > 正文

龙狮桥乡文明创建细化包保、循环整治

来源:市场星报 2020-11-20 00:56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成果,防止不文明现象反复反弹,安庆市迎江区龙狮桥乡进一步创新细化长效机制。

坚持工作责任体系不变。建立健全分管负责人每周督查制度、党政主要负责人每双周督查制度、乡文明创建专班工作月例会制度,分析研究重大事项,协调推进重点难点工作,作出指导和决策。

细化完善分类包保机制。按照“科干包社区、城管包片区、部门包道路、社区包小区、两长包楼栋”的思路,全面压实乡、城管中队、社区所有工作人员责任。把文明创建常态长效工作,作为党员干部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和各社区、乡机关各部门年终考评的重要依据。

全年循环推进专项整治。结合龙狮范围大战线长的特点,采取创建问题“分块推进,逐步完善”的思路开展各项专项整治,从以往的“迎检突击整治”转变为“全年循环整治”。   

新闻推荐

共建共治共享 安庆市大观区着力打造社会治理新格局

安庆市大观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巩...

安庆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庆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用心打造绿色企业2020-11-19 00:58
猜你喜欢:
拓展非油业务2020-11-12 18:39
消失的吆喝声2020-11-16 00:50
评论:(龙狮桥乡文明创建细化包保、循环整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