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潜山新闻 > 正文

安庆市5县计划招聘460名特岗教师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6-19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白萍)6月18日,记者从市教体局了解到,安徽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工作已经启动,今年安徽省公开招聘3800名特岗教师,安庆市潜山县、太湖县、岳西县、望江县及宿松县5个县计划招聘460名,比去年增加不少。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19日8:00至6月23日18:00。

报考人员应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条件(含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参加2018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在2018年7月底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本科毕业或高等师范专科毕业;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7年6月19日及以后出生)。

报考人员登录安徽省“特岗计划”信息管理与服务系统(http://tg.ahzsks.cn)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19日8:00至6月23日18:00,逾期不予受理。报考人员需按照报名系统的提示要求,真实、完整地录入信息,确保准确无误。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县(市、区)的一个招聘岗位,多报无效。

报考人员进行网上报名的同时,各设岗县(市、区)教育局对照招聘条件逐人进行资格审查,于6月26日17:30前结束。报考人员在6月26日17:30前登录“特岗计划”信息管理与服务系统查看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得再报考其他岗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在6月26日17:30前改报。

所报岗位因报名人数不足被取消的岗位计划,将于6月29日前在安徽教育网公告,报考该岗位并已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可在6月30日8:00-12:00进行改报,逾期不再受理。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于7月6日8:00至7月7日18:00直接从“特岗计划”信息管理与服务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

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满分均以100分计,并按笔试成绩占80%、面试成绩占20%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笔试科目分为初中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学,小学科学、品德与生活(品德与社会、道德与法治);其他科目不分初中和小学,按语文、数学、英语、信息技术、音乐、美术、体育与健康、心理健康科目命题。笔试时间定于7月8日上午9:00-11:30进行。

面试主要考查报考人员的基本素养、仪表举止和逻辑思维、协调应变、语言表达能力以及教学岗位必备的素质能力等。各设岗县(市、区)在特岗教师招聘计划内,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初步拟定体检、考察对象后,若仍有岗位空缺的,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将统一组织志愿征集。征集志愿具体实施方案另行公告。征集志愿于8月10日前完成。

新闻推荐

尚高农业:崇尚高标准,追求高品质

春天的痘姆乡求知村,映山红漫山遍野,与茂林修竹相映衬。潜山县尚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此,“轻衫耐得雨余风,桐子花残...

潜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潜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恨水故里书声朗2018-06-11 09:57
评论:(安庆市5县计划招聘460名特岗教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