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潜山新闻 > 正文

让青春挥洒 让微笑绽放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8-10 10:08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庆市分行潜山县支行信贷客户经理王昊瑾是2016年7月入职的。两年的时间,她从一名普通柜员到信贷客户经理,一路走来,始终凭着热情真诚的服务态度,坚持“细心,耐心,热心,贴心,舒心,诚心”的六心服务态度和职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甜美的微笑,专业的技能迎接每一位客户,谱写了一首“微笑服务,优质服务”的动人之歌。青春稍纵即逝,每一天,她用微笑去迎接每一位客户,认真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在她眼里,对于每个人来说,只要能诚恳尽职,做自己喜欢的事便是幸福;在给别人带来愉悦的同时,也让自己变成一个具有魅力的人,这就是人生的精彩。听起来不难,但日复一日,坚持做到,并不容易。

一个周二的傍晚,营业已经结束,网点的工作人员都在收拾东西准备关门回家了,这时,保安师傅将一位50多岁的阿姨引到王昊瑾柜台处,这位阿姨脸上尽显焦急之色,“小姑娘,刚坐公交的时候我的钱包被偷了,里面有身份证还有银行卡,那卡里有一大笔钱是准备给儿子买房的钱,怎么办呢。”“阿姨你先别急,我们可以通过电话挂失银行卡......”王昊瑾一边安抚客户的情绪,一边按照操作流程,迅速帮助阿姨办好电话挂失手续,并嘱咐她先去派出所补身份证然后带着身份证过来补卡,一切办妥之后,将阿姨送出门外。此时,天色已黑,她安慰道:“阿姨,不用着急,路上小心。”

一次暖心的服务,阿姨认准了她,不管办理什么业务,都要到她这里,还陆陆续续把钱存进来,成为邮储银行的优质忠实客户。每次来网点,阿姨总会亲切的说:“小王你办事,阿姨放心。”只是轻轻的这么一句话,却是对她工作的肯定和认可。

“服务讲特色,营销讲技巧,工作讲方式,说话讲艺术,办事讲效率”是王昊瑾追求的“五大特色”服务。她还自备了一个记事本,主动记录下客户的通讯方式,每当有新的理财产品推出,她都会逐一联系客户,将服务和营销延续到柜台外。对有不同业务需求的客户,分类管理,个性化服务,每次都让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对于新的业务和方案,她也会注意回访客户,注意收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寻找客户的满意和不满意点,有效的提高客户对服务感受的满意和愉悦程度。在客户生日或者节日时,客户都会收到她的祝福短信或电话。她的真诚也感染了客户,提升了客户的幸福指数,也提升了邮储银行的美誉度和社会认知度。

王昊瑾始终坚信客户就是衣食父母,非常尊重每一位来办业务的客户,并且细心地记下他们的信息,等到下次客户来能准确地称呼他们。她爱学习,爱运动,爱生活,不断为自己制定新的目标,不断充实自己,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来对待每一位客户和工作,做一名更加优秀的客户经理。

新闻推荐

入汛以来高温日数达21.3天较常年偏多9.1天,为2013年以来最多

较常年偏多9.1天,为2013年以来最多

潜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潜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河畔环境美2018-08-07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让青春挥洒 让微笑绽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