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潜山新闻 > 正文

安庆市第四届“金融微笑天使”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安庆日报 2018-08-13 09:42   https://www.yybnet.net/

8月10日,安庆市第四届“金融微笑天使”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安庆南翔邦臣大酒店举行。新一届“金融微笑天使”诞生,43名个人项奖及30个集体奖项现场颁发,来自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潜山县支行的王昊瑾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微笑天使”冠军。

本次安庆市第四届“金融微笑天使”评选活动,由安庆市文明办、安庆市投融资与金融工作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安庆市中心支行、安庆市保险行业协会、安庆日报社共同主办,由安庆晚报及安庆新闻网承办。活动自6月5日启动以来,全市银行、保险单位近四百个营业网点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116名选手报名参加微笑天使评选,55家窗口单位报名参加金融服务示范窗口评选。截止7月17日24时,微信总投票数高达260多万次,初选出前六十名选手进入才艺比拼环节,选手们精心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和专业技能,展现了金融工作者多姿多彩的精神面貌。

经过多轮激烈角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潜山县支行的王昊瑾获得此次活动的冠军,兴业银行安庆分行的朱倩云获得亚军,中国农业银行太湖县支行的陈秀子获得季军。此外,本次活动还评选出了10个服务示范窗口集体单项奖、10名个人单项奖、20个金融微笑服务示范窗口以及30名微笑天使。

颁奖典礼现场,各奖项被一一颁发,期间,各金融单位还选送了优秀的文艺节目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图/文 王政 邬昊 卢慧

新闻推荐

全省检察机关计划招聘1288名聘用制书记员

本报讯8月9日,全省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招聘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本月15日。此次全省检察机关共计划招聘1288名聘用制书...

潜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潜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陆敏梅城风骨2018-08-11 10:02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庆市第四届“金融微笑天使”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