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潜山新闻 > 正文

窝点“明修栈道” 宾馆“暗度陈仓” 潜山警方打掉一卖淫嫖娼团伙,5名嫌犯被抓

来源:安庆晚报 2019-02-23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明修栈道,暗度陈仓。”通过汗蒸馆拉拢客人后,“凿壁借道”从事卖淫嫖娼。2月12日,随着最后一名主要嫌疑人的落网,潜山警方成功打掉了一个卖淫嫖娼团伙,5名主要嫌疑人均被抓获。

乔装侦查

汗蒸馆内“凿壁借道”

2018年11月9日,潜山市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市区某汗蒸馆内存在卖淫嫖娼行为。当晚10时许,两名侦查民警乔装进入了汗蒸馆。一楼大厅内柜台、换鞋处、饮水处、休息区一应俱全,沙发上还坐着几个中年男子。墙壁上醒目张贴着“严禁涉黄、涉堵、涉毒等违法犯罪行为”的警方提醒标语和一张收款用的二维码。在简单沟通后,迎宾人员将民警带到二楼。

在二楼,民警发现这个汗蒸馆分为洗浴、休息和汗蒸三个部分,看去没有任何特殊之处。“是不是举报有误?”民警心中顿生疑问。就在民警疑问之时,一名女子走进休息大厅,在和一名男子低声交谈后,男子起身随女子走出大厅。“有情况!”民警心中顿时警觉起来,但是男子到底去了哪呢?看来这是一条关键的线索。

侦查民警将侦查重心确定在二楼以上,为不打草惊蛇,民警借故离开了汗蒸馆。

为勘破玄机,侦查民警再次乔装潜入,并将重点放在了汗蒸馆的三楼和四楼,民警在三楼和四楼均未发现任何异常。

当细心地民警来到四楼阳台处,终于发现阳台被人为凿开了一道缺口,缺口的另一边连接的是一家宾馆。或许猫腻就在这家宾馆内。

警方收网

团伙成员相继落网

办案民警兵分两路,一路继续对汗蒸馆进行侦查,另一路将目光转向了隔壁的宾馆。经调查发现,宾馆的实际拥有者已于2016年将宾馆整体使用权租赁给汗蒸馆,从那以后宾馆歇业,前门后门不论是白天晚上都呈紧闭状态。

随后几天,民警远距离观察四楼阳台过往人员后发现,每日下午3时、晚上8时、凌晨12时左右经常会有男子跟随一女子经过四楼阳台从汗蒸馆进入隔壁宾馆。分析后,民警确定,汗蒸馆只是用来拉拢客人的幌子,真正的卖淫场所是隔壁这家宾馆。

案件明晰,潜山警方选择收网。

2018年11月19日,潜山警方精心部署,在汗蒸馆附近蹲守近5个小时后,突袭汗蒸馆、隔壁宾馆进行检查,当场将正从事卖淫活动12人抓获。然而,涉嫌组织卖淫的主要犯罪嫌疑人曾某、肖某、王某却不在现场,后3人望风而逃。

为尽快破案,抓获全部嫌疑人,办案民警昼夜作战。

2018年11月27日,民警得到消息称,肖某出现在湖南益阳市火车站一带,民警火速赶往,成功将肖某抓获。2019年1月18日、2月12日,民警两次来到益阳,撒下大网,将曾某、王某分别抓获。至此,该组织卖淫嫖娼团伙被潜山警方成功打掉,5名主要犯罪成员均被抓获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吴长峰

新闻推荐

潜山 深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潜山市多点发力深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培育新型经营主体。打造龙头企业“甲级队”,培育龙头企业103家,其中超亿元龙头...

潜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潜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窝点“明修栈道” 宾馆“暗度陈仓” 潜山警方打掉一卖淫嫖娼团伙,5名嫌犯被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