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潜山 > 正文

潜山市政协 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江淮时报 2020-01-10 15: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3日,潜山市政协主席郭玉晟到源潭镇督查指导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晓安,市直相关部门和源潭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郭玉晟一行先后来到源潭敬老院、园区企业、项目工地和商场超市,围绕食品、消防、生产施工安全实地进行督导检查。

在源潭敬老院,郭玉晟走进宿舍和厨房,嘱咐敬老院负责人要注意用电用火、食品安全,照顾好人们的饮食起居,确保他们安乐祥和过节。在源潭新城和刷业创业园项目施工现场,郭玉晟要求施工单位加强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认真细致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在金立美帘业和宇昌刷业,郭玉晟检查了企业车间的安全生产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强化安全意识,确保春节期间生产安全。在源潭供销超市,郭玉晟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安全通道,他指出,春节期间,商场超市是人员密集的重点场所,要确保灭火器材的完好,熟练掌握消防技能,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顾客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

郭玉晟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面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各项安全举措,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和警示教育,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政宣)

新闻推荐

逐梦长三角 聚力再出发

(上接1版)要坚定不移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安徽制造业产业基础优势和成本优势,以合作共建园区为载体,切实推动长三角...

潜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潜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安九高铁架梁收尾2020-01-06 06:55
猜你喜欢:
评论:(潜山市政协 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