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潜山 > 正文

2020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 网上茶博会宣传正式启动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5-26 07:29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为有效推动茶叶产销对接,创新展会服务模式,在首个“国际茶日”到来之际,5月21日16:00,由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和安徽省供销社主办、安徽省委网信办指导、“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抖音平台提供技术支持的首个“国际茶日”主题直播活动暨2020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网上茶博会宣传启动仪式准时开播。

活动中,安徽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斌来到直播间,为本次活动代言助阵;安徽省茶业行业协会、安徽省茶文化研究会联合发出了《安徽茶人宣言》;著名主持人和知名达人共同携手茶叶专家及知名茶企,通过在线连麦茶艺表演等形式,带领海量网友“云品”徽茶,畅享慢生活。

参与此次活动的茶叶企业来自安徽四大名茶及六个重点产茶市,其中谢裕大、猴坑、徽六、祥源茶带来各自的品牌产品亮相直播间,安徽省供销社所属迎客松茶业、合肥白云春毫茶业、六安抱儿钟秀茶业、宣城翰林茶业、池州天方茶业、安庆潜山幸福茶场也倾情助阵。直播活动的宣传推广不仅全方位展示了徽茶产品,也让广大网友买到了价惠的放心茶叶。

整场直播得到大量网友关注,据统计,活动的曝光量达到657万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抖音平台直播期间累计观看达到94万人次,销售十分火爆,原定于22:00结束的直播,也因为网友们超高的热情,延长了十多分钟才得以结束。本次直播活动进一步让社会各界人士深入了解了源远流长的徽茶文化,同时帮助了茶农、茶企搭建了营销交流的创新平台,拓展了销售渠道。

今年,为充分发挥茶博会的平台作用,安徽省供销社联合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以及合肥、黄山、六安、安庆、池州、宣城等6个市政府,将于8月28~31日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举办2020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展会以“中国徽茶 迎客天下”为主题,致力于为茶农、茶企搭建更大的营销渠道,共同推动徽茶产业发展,传承魅力徽茶文化,提升徽茶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

新闻推荐

八旬老人5000元钱失而复得

4月16日下午,年过八旬的汪老先生在儿子的陪同下,赶到潜山农商银行南岳支行,向该行工作人员表达谢意,谢谢他们帮助其找回丢失...

潜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潜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春游天仙峡2020-04-23 15:16
评论:(2020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 网上茶博会宣传正式启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