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宿松新闻 > 正文

见证繁华 独具慧眼的绿地不缺席入皖14载 成功不是偶然绿地用事实为自己代言

来源:安徽商报 2017-12-12 15:1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入皖14载 成功不是偶然绿地用事实为自己代言

忙碌的城市中,让你选择一个楼盘安家,你最看中的是什么?很多人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地段、交通,配套。”是的,地段是房产圈奉行的金科玉律。而善于发现和预见极佳地段的房产企业中,绿地可以说从来都独具慧眼。

独具慧眼不是偶然

说起绿地,合肥的市民耳熟能详。入皖14载,绿地始终以专注、创新、细致,不断追求为安徽建设更高品质人居,绿地乔治庄园、绿地内森庄园等项目深受市场认可。在合肥市民的心中,绿地代表的就是品质。

这些成功不是偶然,全有赖于绿地一如既往的独具慧眼。 2004年,在许多老合肥眼中,政务区还属于偏远的地区,但绿地却进驻了这片尚显荒芜的地块,并带来了入皖的首个项目-绿地国际花都。时至今日,事实验证了绿地的慧眼,政务区已成为许多购房者“欲买而不可得”的地方。 2010年,马鞍山路板块的绿地赢海国际大厦;2012年,绿地在包河区高铁板块拿下首宗出让地块,建起了如今的绿地中心项目……

如今回过头再看这些板块,哪个不是人气高涨,哪个不是知名房企纷纷抢驻。进军政务、首进高铁板块、开拓新站高新区……入皖以来,绿地的每个项目几乎都经历了板块内“一枝独秀”到“百家争鸣”的变化,慧眼独具在绿地身上尽显,大有“绿地所到之处,皆成中心之势”。

高铁经济 有目共睹

高铁建设带动其幅射区域的经济崛起,这种高铁城市效应在中国的其他城市也是有目共睹。 2014年11月12日,在万众瞩目中合肥南站正式通车。凭借12个站台26条线,合肥南站成为全省最大火车站,与南京南站、上海虹桥站、杭州东站并称“华东四大铁路枢纽站”。

翻看一下合肥市片区版块地图上就可以发现,合肥高铁板块西邻市政务文化新区,东连骆岗机场片区,北承商圈成熟的老城区,南镶经济技术开发区。这种承接老城区引领经开区的核心区位,赋予了高铁南站版块无限发展活力。此外,高铁站米字型换乘设计,再加上高铁片区附近有高速公路、地铁、港口码头、城际公交环绕,四通八达的交通优势为后期高铁综合体建设做好了准备。

继2012年6月,首进高铁板块之后,2013年5月绿地再竞得高铁板块S1303号地块,对绿地中心项目进行了扩容,紧接着该年10月11日,绿地又以总价近7亿元拿下该板块S1308号地块,之后,2015年12月22日,绿地再次成功竞得高铁板块S1507号地块,开发了高端精品项目绿地御徽。

绿地御徽 前所未“逾”

有人说“条条大道通罗马。”而绿地御徽一出生就在“罗马”。绿地御徽,地处南二环与宿松路黄金十字路口,距政务区仅一英里,隔金寨路相望。连接包河区、滨湖区、政务区、经开区以及高铁板块。距离高铁南站直线距离约2公里。同时与南门换乘中心、已开通的1号线地铁线等组成多维立体交通,加上,在建的4号线和规划的5号线地铁也都将从绿地御徽项目经过,预计在2020年全线贯通。

生活在这里,今后会有诸多利好。且以商业配套来说,御徽与80万平方米的绿地中心共同组成恢弘的综合体。绿地集团旗下的春台街、半生缘接连开业,加上即将开业的缤纷汇,已可以满足你绝大多数的需求。而沿南二环2公里即可达政务商圈;沿金寨路可抵4公里老城区商圈等,满足您的所有日常生活需求。

此外,绿地御徽项目周边文化气息浓厚,985、211大学、中小学林立一一环绕。2公里内5所公立学校(五十中、六十一中、六十四中),包括在世界科技领域声誉居高的中国科技大学环绕四周。而且项目门口更有48中教育集团(西递中学)、屯溪路小学教育集团(西递小学)两所优质教育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御徽还是一个可以直接拎包入住的家。除了硬装外,房子交付时还包括了健康系统、智能化配备、全屋地暖、新风系统等。小区内部的绿化及管理也让人羡慕。例如小区内建有约2000平方米的草坪,可供业主在上面玩耍。刷卡后,电梯会直接将你送入你的专属楼层…….绿地御徽,前所未逾。

“凭借布局全球的战略高度,以及深耕安徽14载对城市的深入了解,绿地把握城市发展脉络,悦见板块未来。为城市崛起、板块发展献力,勇担企业社会责任。”绿地集团安徽房地产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强调,未来绿地还将一如既往地用慧眼深耕安徽,专注打造品质人居精品。

新闻推荐

宿松 就业扶贫驿站助力脱贫

为帮助农村贫困劳动力更好就地就近就业,宿松县年初计划今年建成并运行8个就业扶贫驿站。目前,该县建设就业扶贫驿站11个,涉及产业包括服装加工、食品加工、工艺品加工等,已有9个就业扶贫驿站通过验收...

宿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见证繁华 独具慧眼的绿地不缺席入皖14载 成功不是偶然绿地用事实为自己代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