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宿松新闻 > 正文

车主私改车牌号高速飙车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4-18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方敏 卢向波)逃避超速被电子监控抓拍,一车主李某用双面胶对自己小车上的号牌进行了一番“修饰”,字母“J”变成“D”、数字“3”变成“B”,自以为高明,却被交警最先进的稽查布控系统识破。

4月12日21时27分,一辆白色尼桑小型轿车因变造机动车号牌及超速行驶,在经过沪渝高速安庆段一处电子监控雷达测速点时被电子监控抓拍。4月15日,安庆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上传雷达数据照片时发现嫌疑车辆用了3M宽双面胶将车牌号中的属地和字母进行了变造,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最终民警通过稽查布控系统搜寻嫌疑车辆行驶轨迹,让嫌疑车辆无处遁形,并立即将违法行为上传公安网,这辆小轿车驾驶员将被记18分罚款5200元并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4月15日,民警上传雷达数据照片时发现该嫌疑车辆用双面胶将车牌号中的属地字母“J”变成“D”、数字“3”变成“B”,并且存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到50%的违法行为,民警开始摸排嫌疑车辆的行驶轨迹,利用先进的稽查布控系统,甄别相近的字母进行模糊比对,最终比对出一辆白色尼桑轿车为鄂J333A3,将比对出的车牌号码进行倒查,发现该车未在安徽境内出现过,只能通过其行驶轨迹的抓拍探头进行查看,最终在沪渝高速安徽段530km处21时04分,发现该车前牌照显示为鄂J333A3,驾驶员清晰可见,21时34分许,经过沪渝高速安徽段569km处时,前牌照又突然变为“鄂DB33A3”,驾驶员面貌与上车一致,之后直到沪渝高速宿松段时,车牌号由“鄂J333A3”“鄂DB33A3”相互变换。

为了明确确认是否是嫌疑车辆,民警又从各收费站调取相关监控,从宿松收费站处调取监控显示该车辆出收费站驶离了。结合分析最终确定鄂J333A3轿车就是嫌疑车辆。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民警根据相关规定,依法对该嫌疑车辆驾驶员实施变造机动车号牌、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到50%的违法行为上传至公安网,该车驾驶员将被罚款5200元,记18分,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新闻推荐

宿松司法:禁毒“春风行动”出实招

为进一步掀起禁毒集中宣传教育新高潮,宿松县司法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多措并举,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春风行动”,推动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持续深入。念好“宣传”广泛经。充分利用宿松普法网、...

宿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车主私改车牌号高速飙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