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宿松新闻 > 正文

宿松法院为“老赖”定制失信彩铃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8-10-18 15: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您拨打的机主已被宿松县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请督促其尽快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并谨慎与其交往。”10月11日,宿松县人民法院为首批28名“老赖”定制的专属失信彩铃正式上线,与提示音相伴的还有急促的警报声。

为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惩戒力度, “江淮风推动暴”执行攻坚战向纵深发展,今年8月,宿松法院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家通信公司宿松分公司会商,决定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警示和惩戒机制,共同签署实施办法。10月11日,宿松法院和三家通信公司发布了首期28名受失信彩铃惩戒的被执行人名单, “失信彩铃”专属 正式上线。据悉,该院是全市首家在三个运营商均开通“失信彩铃”的基层法院,做到了惩戒全覆盖。

根据实施办法,三家通信公司会根据法院提供的失信被执行人身份信息,对失信被执行人实名下的所有电话号码定制“失信彩铃”,进行通信限制。被执行人失信信息被法院依法删除后,“失信彩铃”才会被撤销。

宿松法院执行法官提醒,对已定制失信语音提示的被执行人拒不履行义务或干扰影响通信公司正常工作的,法院将予以罚款、拘留,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曹庆党朱蕾记者王原)

新闻推荐

得胜村有序开展扶贫包保工作

宿松县佐坝乡得胜村扶贫包保工作专班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县摘帽”这一工作核心,组织扶贫包保工作专班与乡驻村工作队集...

宿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宿松法院为“老赖”定制失信彩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