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宿松 > 正文

大货车“昼伏夜出”交警凌晨查超载

来源:安庆日报 2019-07-12 10: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政平 记者 张培农)自7月初以来,宿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针对少数大货车昼伏夜出,夜间严重超载超限现象,凌晨出击,连续查处了17起货车严重超载超限行为。

7月2日凌晨2时许,交警部门接到群众举报,多辆严重超载超限的大货车行驶在105国道破凉路段。交警三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赶到现场将5辆装载砂石的大货车截停。并将车辆引导至治超站进行过磅称重。经过磅,有4辆运输砂石货车均存在严重超载超限行为,其中一辆装载了125.04吨,超载近300%。

针对山区道路上少数车辆存在通过短途驳载进行超载的行为,7月3日凌晨1时许,交警三中队突击行动,在田墨公路查扣超载大货车3辆。这些车辆通过两河口治超点时按照核载标准进行装载,过了检查卡点后伺机将准备好的货物合二为一,进行超载运输。

在7月2日至4日的连续行动中,该中队共现场查扣超载大货车17辆。对这些超载车辆严格执行治超“三个一律”,做到一律过磅、一律处理到位、超限车辆一律移交公路治超站处理。到目前为止,交警部门已依法对超载100%以上的车辆驾驶人处以罚款1000元,交通违法记6分的处罚,对超限100%的车辆全部移交公路治超部门处理。

新闻推荐

出重拳亮实招 交通秩序“治乱”工作成效明显

本报讯(通讯员陈进)2019年以来,宿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治理道路交通乱象专项整治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该大队认真梳理群众反映强...

宿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货车“昼伏夜出”交警凌晨查超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