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宿松 > 正文

花样翻新“玩法”多,电商一年一个“潮”

来源:安徽日报 2019-11-11 07:19   https://www.yybnet.net/

线上电商声音:

“‘双11’折扣是全年最低价,希望更多消费者来体验,成为我们的\‘忠粉’”

“在产品阵容、营销玩法上做了很多提升,货源准备充足,目前已经分发到全国四大仓库”

又是一年“双11”。这场全民消费盛宴不断推陈出新,电商们从过去打“价格战”,演变成如今拼“新玩法”,直播、“种草”、短视频等新花样层出不穷。

从10月开始,不少电商就开始谋划活动,为“双11”预热。“10月25日,我们在宿松县举办了一场‘线下农产品展销+线上直播’,当天吸引本地和周边2万多人来到现场,线上观看人数超百万人。”11月7日,宿松县满口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朱奇山兴奋地说。当天,“满口香”带来了大别山的土猪肉、土鸡、蜂蜜、菌菇等土特产,线下成交达150多万元,线上销售加上预售共计200多万元。

“要想货品卖得火,方式方法很重要。”朱奇山说,“去年我们也做过直播,但线上销售额只有四五十万元。这次活动之所以火爆,是因为我们换了一种新玩法,请了10多位网红主播来到宿松,到农产品的原产地追根溯源,把产品最真实的一面展现给广大网友。”

2016年,朱奇山返乡创业创办了“满口香”,如今已是第四次参加“双11”活动。几年来,他深刻地感受到,越来越多的人认可网购猪肉等生鲜产品。“原先在我们的网店购买土猪肉的,大多是二三十岁的年轻人,现在不少四五十多岁的人也加入其中。网店‘双11’的销售额,每年也以30%~40%的速度在增长。去年‘双11’当天,我们网店销售额达400万元,今年力争实现销售额600万元。”朱奇山说,“双11”的折扣从11月1日就开始执行,毫无疑问是全年最低价,希望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来体验,进而成为自家网店的“忠粉”。

为了“双11”大促,荣电集团线上事业部负责人曹光烽也同样忙碌。从11月1日起,就进入了“‘双11’时间”。

“我们结合时下生活热点,围绕新国货的概念,推出了新品。”11月5日,曹光烽说,在营销方式上,除了传统的站内引流方案外,还在直播、短视频、内容营销上下了很多功夫。同时,在网络平台上推广各类新品,辅助传统电商渠道的销售;开通了近10个直播间,既有员工直播,也邀请网红主播直播,为“双11”大促做爆款铺垫。

“从总体来看,我们今年在产品阵容、营销玩法上做了很多提升,货源准备充足,目前已经分发到全国四大仓库。”曹光烽说,“预计今年“双11”期间销售额将同比增长30%,达到1.5亿元。”

新闻推荐

宿松 全力保障生产生活用水

本报讯(通讯员孙凯华陈娟)今年8月以来,宿松县降水量较历史同期偏少5成以上,部分地区发生严重旱情。该县积极动员部署,全力保障...

宿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细高跟逼停电梯2019-10-21 10:53
猜你喜欢:
评论:(花样翻新“玩法”多,电商一年一个“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