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太湖新闻 > 正文

太湖县大石派出所开展行业场所及重点单位专项检查

来源:地方网 2017-10-19 17:40   https://www.yybnet.net/

地方网10月19日讯 为进一步堵塞行业场所、重点单位的安全管理漏洞,近期,太湖县大石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该类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在对中小学检查中,民警实地查看了中小学安全防范“八件套"是否配备齐全,消防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视频监控是否留有死角并能否保存30日,学校保安人员是否坚持在岗并着装规范,易制爆物品是否安全存放。并对负责人就安全管理再次做了强调,严防危爆品被不法分子利用。对检查中发现的学校保安人员擅自离岗、大门未落锁等问题,已督促整改。

在对寄递业检查中,针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相关寄递业存在未落实三个百分百制度、视频监控存在死角且监控录像不能保存30日等问题,该所已于10月11日对辖区内四家寄递业处以警告行政处罚,并责令其限期整改。此次民警对隐患整改情况和整改进度进行了初步复查,并就整改情况向负责人提出意见。检查中发现四家寄递业均积极对相关问题予以整改,民警提醒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在对旅馆业进行检查中,民警检查了大石宾馆的实名制登记上传情况,对住宿旅客的身份信息进行了查验并核对系统,随后民警对场所的安全防范措施进行了检查。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行动,提高了辖区单位场所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讯员 方英庭 李茂林)

新闻推荐

太湖 优化服务纳税人

太湖县优化“放管服”服务纳税人。一是简政放权不越位。对各批次“国务院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及时梳理,对涉税事项取消和下放的权限执行到位,最大限度方便纳税人。截至目...

太湖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太湖县大石派出所开展行业场所及重点单位专项检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