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太湖新闻 > 正文

太湖县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太湖周刊 2017-11-10 10:04   https://www.yybnet.net/

连日来,太湖县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把广大干群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抓实集中学习。县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先后召开县委中心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县委常委扩大会、县委常委会等会议,坚持读原文、领导讲与作学习辅导相结合,集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县上下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各项任务上来。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各系统、县直各单位、各乡镇也纷纷召开专题学习会,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并结合各地和各行业实际,融会贯通地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内涵,催生工作动力。

引导个人自学。太湖县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和报纸、电视、电台等传统载体,及时转发、推送党的十九大报告、决议和公告等原文,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家解读文章、系列评论文章,引导广大干群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要求大家在深入学的基础上,谈学习体会,谋发展思路,进一步凝聚起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中的共识。

开展上门送学。县领导以上率下,深入农村、企业等地,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面对面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帮扶干部借上门走访之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贫困户中,讲清楚老百姓最关心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等内容。县新华书店组织员工将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送到县消防大队、晋熙镇长河社区等地,受到消防官兵和社区干部群众欢迎,引来大家争相阅读。

创新特色展学。太湖县还根据不同群体的需求,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举办了“喜庆十九大书画颂辉煌”书画展,展出作品129件,通过书法、绘画、剪纸等形式表达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热情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感恩之情、感激之心;发挥“中华诗词之乡”的优势,鼓励诗词学会会员创作了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诗词,表达喜悦之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通过橱窗展示、吟诵等形式广泛传播,激发共鸣。(本报记者刘辉叶玲玲陈振伟)

新闻推荐

推进绿色发展实现绿色惠民——安徽万秀园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詹长生谈绿色发展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推进绿色发展,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要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改革生态环境监管体制,建设美丽中国。万秀园是太湖县最大的绿化苗木生产基地,绿化苗木品种达20多个,产值过亿...

太湖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太湖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太湖县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