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太湖新闻 > 正文

太湖百里镇多措并举做好流动人口管理服务工作

来源:地方网 2017-11-14 14:38   https://www.yybnet.net/

地方网讯 11月11日,太湖县百里镇镇、村计生专干、村医在柳青村为流动人口开展服务工作。

百里镇多措并举做好流动人口管理工作

11月上旬以来,太湖县百里镇在卫生计生“大走访、大宣讲、大提升"活动中,由管理向服务转型,多措并举,扎实推动流动人口管理服务工作深入开展。

一是以服务为根本,树立亲民为民的良好形象,切实强化流动人口精准管理。通过本次“大走访、大宣讲、大提升"活动,深入、细致地对流动人口进行了摸排工作,摸查问题、摸实底数、摸清动向。

二是以推行办证制度为载体,切实强化流动人口婚育证发放工作。大力开展流动人口婚育证办理及配套政策的宣传,提升流动人口对流动婚育证的知晓度和办证积极性。开展上门办证宣传服务,为符合办理条件的流动人口,主动联系其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对于证件将满三年的流动人口,提前做好相关服务,便于其及时办理证件。

三是政策宣传、普及到位。充分利用计生协会贴近群众的作用,在流动人口中开展政策宣传,特别是全面两孩政策、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家庭医生签约履约及健康脱贫等政策来提升群众满意度。亲情联络、温暖服务。通过这些方式方法,让流动人口感受到家乡的温暖。(通讯员 方英庭 王淑娟)

新闻推荐

市调研组来太湖县调研宜南天然气工程推进情况

近日,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光彪率调研组来太湖县,就宜南天然气工程推进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鲁伟文出席座谈会。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太湖县天然气利用、现有企业及设施建设等情况的汇报,以...

太湖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太湖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太湖百里镇多措并举做好流动人口管理服务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