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太湖新闻 > 正文

新建和改造提升旅游厕所336座全市旅游厕所革命稳步推进

来源:安庆日报 2017-12-01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截至11月下旬,全市在旅游景区、旅游线路沿线、旅游集散中心、旅游餐馆、旅游娱乐场所、休闲步行区等场所,新建和改造提升旅游厕所336座,投入资金9835万元。旅游厕所革命三年行动计划稳步推进。

2015年初,全市启动旅游厕所革命三年行动计划,开展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活动,将旅游厕所建设作为创建省研学旅行基地、省旅游度假区、省级体育旅游产业基地、A级旅游景区、星级旅游饭店、旅游经济强县、优秀旅游乡镇、乡村旅游示范村、星级农家乐等评定的重要指标,实行一票否决。

与此同时,有关部门将厕所建设与景区品质提升相结合,切实提高旅游厕所管理水平,有力推动景区品质提升。太湖县五千年文博园景区结合创建国家5A景区,新建旅游厕所16座,改建旅游厕所5座。岳西县将旅游厕所建设与乡村旅游创建相结合,在各乡村旅游点新建和改建旅游厕所11座。各县(市)区还建立了严格、科学、持久有效的管理制度和卫生保洁制度,鼓励有条件的地方新建或改扩建,力求做到人性化、特色化,满足不同游客的如厕需求。

(记者徐侃通讯员王曲)

新闻推荐

安医大一附院来太湖县开展精准帮扶工作

11月18日,安医大一附院副院长周典一行来太湖县开展精准帮扶工作。县委书记程志翔,副县长阮波、蔡颜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走访参观。据悉,今年6月30日,县人民医院正式成为安医大一附院医疗联合体...

太湖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太湖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建和改造提升旅游厕所336座全市旅游厕所革命稳步推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