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太湖新闻 > 正文

省、市“四送一服”进民企调研组来太湖县调研

来源:太湖周刊 2018-12-14 10:36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3日上午,省、市“四送一服”进民企大调研座谈会在太湖县召开。省“四送一服”第十五工作组第三小组组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装备工业处主任科员王国成,副县长余飞出席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经科信委、发改委、财政局等部门“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企业代表就各自发展实际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王国成指出,太湖县在打造企业营商环境上下足了功夫,构建起了政府与企业间的“亲清”政商关系,为太湖县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王国成希望县委县政府要积极沟通协调、完善惠企政策、强化责任落实,各企业也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我为主、自力更生、不等不靠,内外联动共同将企业做大做强。

余飞表示,今年以来,太湖县委县政府积极作为,以“少干扰企业经营秩序、少占用企业生产时间”为工作宗旨,认真落实“宁静生产日”制度,建设信息化服务体系,努力为县域各企业创造宽松良好的生产环境。全县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树立服务至上的思想意识,加快形成“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工作机制。不断修订完善企业人才、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政策,细化实施细则,落实奖补措施,确保政策接地气、能落地,提高可操作性,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企业。牢固树立企业发展与内在提升并重的意识,为企业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建立企业员工培训常态化机制,使其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壮大。着力加强诚信体系建设,为信誉度高的优质企业提供融资便利,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余飞希望省、市相关领导能够为太湖民营企业的发展加大政策倾斜力度,让太湖的民营企业拥有稳定的发展缓冲期与功能完善期,共同为助力扶贫攻坚,实现太湖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见习记者吴光磊)

新闻推荐

金张科技公司“年产9.4亿平方米功能性膜制造工业园”正式动工建设

11月29日上午,在县经开区PPP项目扩区现场,彩旗招展,人声鼎沸,彰显出一派盎然生机与活力。太湖县金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太湖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市“四送一服”进民企调研组来太湖县调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