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太湖新闻 > 正文

县经开区举办抓党建促发展培训班

来源:太湖周刊 2019-02-22 09:42   https://www.yybnet.net/

2月21日上午,县经开区举行2019年抓党建促发展培训班开班仪式。县委副书记方勇,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赵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勇指出,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县经开区的发展,县经开区是太湖发展、创新、开拓、探索的高地,对太湖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就本次学习培训活动,方勇强调,一是开发区的建设过程实质上是培养、发掘人才的过程,人才的数量与质量直接决定着太湖县经开区的发展上限,与此同时,经济开发区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与党和政府出台相关政策文件、法律法规息息相关,这一切唯有通过扎实的学习才能予以解决。二是要从微观和宏观两个层面明确学习内容。在微观层面,各单位、各企业要认真学习安全、环保、人力资源等专业领域的技术知识,在宏观层面,要不断增强政策理论修养,学会从大处着眼,提升战略格局、思维与眼光,形成个人独到的为人处世哲学,打造企业安身立命的文化氛围,以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举措促进县经开区硬件软件建设的双提升。三是要在学习方法上探索新路径,找到新办法。县经开区各部门、各企业要立足于本职岗位,善于在建设发展的理论与实践的交汇与融合中总结正面的经验与负面的教训,从而更好地促进经开区全面发展;要正确处理好个人与团队的协作关系,力戒经开区发展过程中的“个人英雄主义”,让个人力量融入团队建设,在竞争过程中发扬合作共赢的精神,共同为经开区这个发展平台做出最大贡献。

开班仪式上,赵俊杰对经开区201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首批55名雇员的顺利竞聘上岗表示热烈祝贺并为其颁发了正式聘书。他希望全体雇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岗位转变观念、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提升本领,为县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将采用专题讲座、业务辅导与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训人员进行指导,内容涵盖党建、金融、招商、人力资源、环保、消防等诸多领域。

(见习记者吴光磊)

新闻推荐

汤泉文化迎春气象新

今年春节,汤泉乡彰显的文化气象不同以往任何一年,健身、跳舞、走亲访友成为春节期间乡亲们过年的主要活动,读书、写诗、...

太湖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调解调出天地宽2019-02-22 09:42
猜你喜欢:
十番锣鼓闹元宵2019-02-22 09:42
评论:(县经开区举办抓党建促发展培训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