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太湖 > 正文

电商扶贫助力“鲜桃出山”

来源:太湖周刊 2019-07-19 16:06   https://www.yybnet.net/

梦内常寻滋味美,至今犹记蜜桃香。7月16日,在刘畈乡黄鹤山,太湖九个挑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村货巴士直接开到了山上,现场打包,将新鲜采摘的水蜜桃发往全国各地。

自6月份以来,黄鹤山水蜜桃已陆续成熟,进入了为期两个月的采摘期,今年预计产量将达到30多万斤。

太湖九个挑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曹保刚说道:“前段时间,我们得知黄鹤山高山优质水蜜桃即将大量上市,就多次来到基地与黄鹤山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对接,然后确定合作模式,在我们九个挑夫电商平台上进行预售,通过预售模式让顾客提前下单订购,效果非常好。今天我们更是直接把村货巴士开到了水蜜桃基地进行现场打包发货,预计发货量在一万单左右。”

当天,太湖九个挑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组织10余名员工早早地就前往基地采摘、分拣、称重、包装成熟的水蜜桃,通过“电商+农产品”形式,打通线上销售渠道,通过自己的电商平台发往全国各地,真正让“黄鹤山水蜜桃”走出大山、走向全国。

包装后的水蜜桃分为礼盒装和普通装两种,每一盒都经过精心挑选、精心包装。九个挑夫公司还创新消费扶贫理念,每盒里面都放入了一封感谢信,以感谢消费者对扶贫助农的支持。消费者每购买一笔黄鹤山水蜜桃,都会献上一份爱心,帮助当地无法劳作的贫困户。

黄鹤山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刘书盛表示:“我们公司近两年水蜜桃都处于丰产期,产量大增。今年我们通过与九个挑夫电商平台进行合作,创新消费模式,现在销路更广了,线上线下同步销售,订单是一天比一天多。”(融媒记者  刘灿)

太湖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太湖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商扶贫助力“鲜桃出山”)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