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太湖 > 正文

S246太湖段改建工程PPP项目正式开工程志翔宣布项目开工 王厚良朱小兵讲话 张达华赵福南出席

来源:太湖周刊 2020-05-29 09:23   https://www.yybnet.net/

5月27日, S246太湖至望江公路太湖段改建工程PPP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标志着太湖县交通路网建设又一个PPP项目进入了全面实施阶段。县领导程志翔、朱小兵、张达华、赵福南,安徽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厚良,安徽建工集团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朱忠明,安徽省高路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红雨,安徽路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振标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时彪主持仪式。

仪式上,县委书记程志翔宣布S246太湖至望江公路太湖段改建工程PPP项目正式开工。

据悉,S246太湖至望江公路太湖段改建工程是安庆市“十三五”公路规划的重大项目。该项目全长41.305公里,道路等级为一级公路兼城市快速路,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类型,总投资24.5亿元,采用PPP模式实施。主线全长38.148公里,起点位于太湖县晋熙镇,经晋熙、太湖高铁站、江塘、徐桥、大石,终点位于太湖与望江交界处,接S246望江段公路。主线采用一级标准,城区兼具市政功能,路基宽32米,城区段为40/45米,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城区段60公里/小时。同步实施S246高铁站前连接线,连接线长3.157公里,起点在新仓沙坝村附近接主线,自西向东沿规划走向至城东加油站附近接现状S211。连接线设计等级为一级公路兼具市政功能,路基宽40米。全线设沙坝服务区一处,大明治超站一处,白云养护工区一处。

王厚良在讲话中表示,在前期合作建设G105太湖段改建工程的基础上,这次再次合作,持续参与太湖县的大发展大建设中,既是太湖县对安徽建工集团的信任,也是我们支持太湖发展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担负起国有企业的责任,遵守框架协议的约定,充分发挥投资施工优势,高度重视项目谋划,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各参建单位要认真履行合同条款,优先调配精兵强将,合理安排工期,确保项目进度和质量。

县长朱小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S246太湖至望江公路太湖段改建工程PPP项目开工表示祝贺,向参与建设的各方表示感谢。他指出,S246是太湖连接高铁站,通望江到长江的一条重要通道。这条路的修通,有利于完善皖江城市带主要城市和华东、华中的快速通道,能极大改善太湖的交通物流条件,能有力促进太湖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开工,是全县人民期盼已久的。希望建设方精心组织、规范施工,监理方依法监理、全面服务、把握质量,将该工程建成高质量工程。沿线相关乡镇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落实责任,加大力度,确保征地拆迁顺利、施工环境优良。县直相关单位要积极履职尽责,提供便利,以最短时间办理事项,以优质服务赢得口碑,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

仪式上,项目各参建方、有关乡镇和单位代表作了发言。

(融媒记者叶玲玲)

新闻推荐

书记亲自认领督办“一号提案”落地有声

太湖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对重点提案实行由县委常委领衔督办、县政府负责同志领衔领办制度。今年的...

太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太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S246太湖段改建工程PPP项目正式开工程志翔宣布项目开工 王厚良朱小兵讲话 张达华赵福南出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