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太湖 > 正文

太湖县举行首届“十佳”志愿者颁奖典礼

来源:太湖周刊 2020-10-10 15:56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构建具有太湖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体系,努力营造人人关注志愿者、人人尊重志愿者、人人争做志愿者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29日晚,太湖县首届“十佳”志愿者颁奖典礼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县领导李加生、刘存磊、张超宜、李传萍、占卓夫受邀出席颁奖典礼。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加生代表县委县政府在颁奖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向获得“十佳”荣誉称号的10位优秀志愿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今天大会的各位志愿者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志愿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敬意,向所有关心、支持志愿服务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加生指出,近年来,太湖县志愿服务行动在熙湖大地蓬勃开展,广大志愿者广泛活跃在经济、社会各个领域。他们用一颗颗博大的爱心,谱写出一首首感人至深的人生篇章,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他们用真情和汗水,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信任和称赞。可以说,每一名志愿者,都是一颗文明的火种,传播着友爱的信息,弘扬着奉献的精神;每一名志愿者,都是着一面爱心的旗帜,展示着太湖县文明实践的风采。实践充分说明,志愿服务行动符合时代发展的潮流,符合人民群众的需要,符合当代社会的特点,呈现出旺盛的生命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李加生希望全县广大志愿者要以此次表彰会为契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注重工作专业性,促进活动经常化,提升组织凝聚力。围绕社会所需、群众所盼、协会所能,突出为发展服务、为群众服务、为社会服务,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志愿实践中不断取得新成绩,不断扩大志愿服务活动影响力和带动力。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和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工作经验,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拓展志愿服务领域,创新志愿服务方法,优化志愿服务项目,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为美好太湖增光添彩。 

颁奖典礼在《太湖之恋》的旋律中正式开始。据悉,从2019年7月起,由县文明委组织开展了太湖县2019年“十佳”志愿者评选表彰活动。在此过程中,按照从严把关、优中选优的原则,经过层层推荐、征求相关部门意见、评议筛选、网络投票、评委投票等严格规范的评选程序,最终冯亮亮、孙红胜、汪永谋、张承锋、陆常坤、汪智鑫、汪辉、金爱华、戴余飞以及龙山志愿者协会荣获此项殊荣。典礼上,李加生、刘存磊、张超宜、李传萍、占卓夫先后上台,为获奖者逐一颁发奖杯与证书,部分代表还现场发表了获奖感言。在此过程中,由太湖县文艺爱好者自导自演的朗诵、歌舞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颁奖典礼在《不忘初心》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本次颁奖典礼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联、县融媒体中心承办,典礼进行过程中,县融媒体中心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利用太湖县政府、太湖新闻、太湖融媒+、太湖论坛四个微信公众号,以及太湖融媒+抖音号、太湖融媒快手号对现场实况进行了直播,进一步提升了活动的影响力和传播力。(融媒记者吴光磊何琼)

新闻推荐

太湖县老旧小区改造有序推进

太湖县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自2016年实施以来,始终坚持以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为宗旨,科学编制整治改造方案,广泛听取各方建...

太湖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太湖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太湖县举行首届“十佳”志愿者颁奖典礼)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