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太湖 > 正文

梅河谷景区迎接四方游客

来源:太湖周刊 2020-10-10 15:58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国庆假期是梅河谷景区正式对外开放之后迎来的首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为了迎接客流高峰的到来,从十月一号开始,景区管理运营方周密安排,细化预案,期待以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迎接四方游客。 

在游客中心门口的停车场,记者看到,这里很早就停满了私家车,来自本县以及周边地区的游客们三五成群等待进入景区。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进入售票区域之前,所有游客都要统一进行预约登记、填写相关身份信息并接受体温测量,在工作人员确认无误后才能进入游客中心。进入景区之后,很多游客都会选择这里的溯溪项目体验一番,作为安徽省唯一一个开展溯溪攀岩参与性项目的旅游目的地,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梅河谷景区在项目入口处增派了数名志愿者为慕名而来的游客提供装备穿戴、安全指引服务,同时对于一些年龄较小或者缺乏攀岩经验的人群,景区都会安排专业的安全人员全程随行,在保证项目的冒险性、刺激性的同时,全力保障游客的人身安全。 

游客张灿东说:“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在一起,我带了全家人过来玩,发现这里的风景很好,服务态度也很到位,我们一家玩得很开心。” 

游客何曼妮说:“今天跟着爸爸妈妈来梅河谷景区玩了溯溪项目,这个项目挺好玩、挺刺激的,安全措施也做得非常到位,不仅增强了我们的体质,还锻炼了我们的胆量,总之今天玩得挺开心。” 

据悉,位于花亭湖畔的梅河谷景区是太湖县文旅部门以本地独特的山溪资源和汉代梅福文化为依托,在原有自然风光的基础上打造的重要景点,这里建设了全新的旅游步道、水景观、飞拉达攀岩设施以及游客服务中心,并对河道进行了全面整治,经过前期的试运行之后于今年8月份正式开门迎客。从10月1日到10月2日中午12时,这里累计接待游客数量达到220人次,预计假期之后几天,梅河谷景区将真正迎来游览观光的高峰期,为此,景区管理人员严阵以待,多措并举保证景区的有序运转。 

“恰逢中秋国庆节假日,我们梅河谷景区的人流量跟平时相比增大了很多,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为了保证景区的安全秩序,景区增派人员增强了景区的安全巡查,做好景区防火和游客人身安全的提醒。我们也与交警部门沟通,让他们增派人手协助维护景区交通管理,保证车辆有序停放,确保旅游通道的畅通。”梅河谷景区负责人蔡宋磊说。(融媒记者吴光磊)

新闻推荐

太湖县老旧小区改造有序推进

太湖县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自2016年实施以来,始终坚持以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为宗旨,科学编制整治改造方案,广泛听取各方建...

太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太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梅河谷景区迎接四方游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