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太湖 > 正文

休宁县政协来太湖县调研职业教育发展工作

来源:太湖周刊 2020-10-16 09:04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3日,休宁县政协副主席王敏一行来太湖县调研职业教育发展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县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县职教中心,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学校产学研基地———安徽徽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生产车间并详细了解了公司光触媒产品情况。随后调研组又来到学校实训大楼,观摩在2019年度全国技能大赛中获奖的赛事项目操作现场。

王敏对太湖职业教育的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近年来,太湖县职业教育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教育部门的积极推动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发展迅速,培养出了一批批实用型产业人才,他们凭借着娴熟的操作技术和创造性思维,在全国各级各类大赛之中多次获奖,为休宁县乃至其他地区的职业教育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占卓夫对王敏一行来太湖调研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两地政协深化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取长补短,积极促进两地职业教育改进办学方式方法,紧盯市场需求调整专业课程,着眼教育质量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引进优质企业入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推动教学内容与生产实践紧密结合。着力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融媒记者 吴光磊)

新闻推荐

乡村旅游人气足

国庆假期期间,太湖县城区各大旅游景点客流量迎来高峰。与此同时,太湖县周边乡镇的一些旅游目的地凭借着原生态的自然风...

太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太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牛”人奔小康2020-09-25 09:03
评论:(休宁县政协来太湖县调研职业教育发展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