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太湖 > 正文

功能膜新材料产业园建设进展顺利

来源:太湖周刊 2020-11-20 09:24   https://www.yybnet.net/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结构更加优化,创新能力显著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明显提高,这给太湖县功能膜新材料首位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眼下,太湖县不断优化园区布局,重点谋划功能膜新材料产业园建设,为实现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太湖县功能膜新材料产业园位于县经济开发区新区,分为一期和二期,配有研发中心、检测中心、人才交流中心、工业物流园等配套设施。自工程开工以后,项目施工方加班加点,全力推进产业园建设,目前已经有部分功能膜企业入驻,安徽巨泰视显光电有限公司就是首批入驻企业之一。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钢化膜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企业,公司今年3月份签约,5月份进厂装修,8月份就正式投产,产品主要销往印度、巴西等多个国家。

安徽巨泰视显光电有限公司厂长宋祖亦说:“从我们巨泰视显入驻产业园以来,无论是招工方面,还是配套服务方面都远超我们一个预期,效果非常好。目前,拥有100多名员工,运转势头非常地好,我们从8月份开始到现在出口已经达到200多万美金。”

巨泰公司的入驻只是太湖县功能膜新材料产业园建设的一个缩影,为了让产业园更好地成为太湖工业经济的发展新平台,县经济开发区组建综合协调、园区建设、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经济运行等多个专班,各司其职,全区上下汇成“一盘棋”,形成了上下联动、协调有力、高效运转的工作格局。同时对产业园入驻企业,开发区在固定投资、厂房租金、物流等方面进行补贴和奖励,让企业轻装上阵、静心发展。

“太湖县功能膜新材料产业园分为一期和二期,一期工程目前已经全部竣工,入驻企业有接近10家,二期工程已在抓紧施工建设,预计明年5月份能够主体完工。”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科员程毅说。

(融媒记者吴阳金黄德丰)

新闻推荐

第七期政协大讲堂开讲

10月23日,县政协举办第七期政协大讲堂活动。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出席,副县长李传萍应邀参加活动。本期大...

太湖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太湖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功能膜新材料产业园建设进展顺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