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太湖 > 正文

有志青年踊跃应征体检接受部队挑选

来源:太湖周刊 2021-02-26 09:03   https://www.yybnet.net/

自2月19日以来,太湖县春季征兵工作进入县站体检阶段,体检工作稳步展开。来自全县15个乡镇的200余名适龄青年,将分批次进行体检和心理测试,接受部队的挑选。

2月20日,记者在县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看到,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带好口罩分批进入各体检科室,井然有序地进行各项检查。在体检现场,记者发现不少应征入伍的大学生。来自晋熙镇的余滢超是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一名大一学生,从小就怀揣军营梦的他决定应征入伍。

“参军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我向往军旅生活,也希望能够在部队中得到锻炼,不断地提升自己,成为建设祖国、服务人民的栋梁之才,为祖国国防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余滢超说。

在体检过程中,应征青年将进行内外科、耳鼻喉科以及心理测试等12个科目的体检,国家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也吸引了许多在读高中生前来应征。

“部队是一个大熔炉,希望自己能到部队里去更好地锻炼,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报效祖国。”县职业技术学校高三学生程金龙说。

据了解,今年太湖县春季征兵体检工作从2月19日开始,历时3天,此次应征人员体检合格后将参加政治审查和办理入伍手续,3月中旬将正式入伍参军。(融媒记者苏勇见习记者汪子妍)

新闻推荐

春运开启太湖县全力打造平安畅顺温暖春运路

1月28日,为期40天的春运正式拉开帷幕。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等部门和营运企业积极应对,全力打造平安、畅顺、温暖春运路。...

太湖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太湖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有志青年踊跃应征体检接受部队挑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