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太湖 > 正文

铜陵职业技术学院收到一封来自学生家乡的感谢信

来源:铜陵日报 2021-03-24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竹青)“余梦婷主动请缨,加入我镇大竹村疫情防控志愿者突击队,缓解了我们人手不足的问题……”开学不久,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就收到一封来自该校学生余梦婷家乡——太湖县百里镇党委发来的感谢信,感谢该校医学系19级3班医学影像专业学生余梦婷2020年和今年寒假期间积极参与该镇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余梦婷等一批优秀的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发扬无私奉献、不怕吃苦、敢挑重担的精神,积极投入抗疫工作。据不完全统计,该学院有30余名医学、护理专业的毕业生奋战在抗疫一线;近50名在校学子先后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累计服务人群近50000人次,累计服务时长超6000小时。其中,还有10名该校毕业生参加了安徽省第八批支援武汉医疗队。他们的志愿精神,为该校广大学子们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抗疫思政课。

余梦婷的先进事迹被太湖县百里镇予以通报表扬。余梦婷告诉记者:“疫情无情,人间有情,作为一名大学生,我通过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微薄之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她说,在志愿服务中,她也深刻体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此次志愿服务经历鞭策自我,继续弘扬志愿精神。

一直以来,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将思政教育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注重德技并修的人才培养理念。该校将继续紧抓立德树人根本和思政教育这个龙头,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更加深入扎实地开展红色教育。

新闻推荐

◆ —郭全华魅力徐桥

(组章)温馨的镇府院如果太湖是一个家,徐桥就是这个家的南大门。北半球的南大门,总是很温暖宜人的。在大雪节...

太湖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职业技术学院收到一封来自学生家乡的感谢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